台中

【台中】LV5.5 新人類樂園‧海賊王主題餐廳邪惡美食登場!

01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位於黃金三角窗位置的LV5.5新人類樂園,由於老闆是海賊王的愛好者,所以店裡的收集品都是以海賊王為主,說是海賊王主題餐廳也不為過,店裡服務生也會搭配著節慶扮演不同的角色,十分新奇;餐點走美式風,選擇非常多樣化,各式排餐或美式漢堡應有盡有,重點是份量非常足夠,很適合聊一整個下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到底有多厲害吧!

 

 

02

▲LV5.5新人類樂園這間餐廳位於一個大大的三角窗位置,白色顯眼的招牌非常好找。

03

▲餐廳外頭用木質地板裝潢而成,可供客人在戶外場地聊天休息,十分貼心,透明的大玻璃讓整體空間看起來更為寬敞。

04

▲餐廳內部充滿濃濃海賊王的插圖及佈置,可見老闆非常熱愛海賊王。

05

▲牆上這個伊娃人妖王是老闆自己爬上梯子一筆一畫畫成的,真是太有才了,簡直不輸給美術系的學生。

06

▲餐廳內全用木質地板,桌椅排列非常寬敞,聊天也不怕被鄰桌打擾,很適合三五好友或親子家庭聚餐,整個空間規劃非常明亮,大大落地窗讓室外光線透了進來,讓客人可以好好享受一個悠閒的時光。

07

▲牆上有許多名人及訪客的簽名,可見其熱門程度。

08

▲老闆收藏的索隆武士刀也適時成為店裡的佈置之一,非常有特色。(突然好想拿起來耍一下三刀流~)

09

▲店裡也有許多海賊王及便利商店收集的成套公仔,其中還將喬巴跟小鴨佈置成客人的模樣,十分討喜,整體裝飾起來有一種混搭的卡哇依風格。

10

▲大海王者餐是讓大食量的客人挑戰的一個餐點,半小時內吃完可享免費優待,其他餐點店家也非常用心的取了特別的名字,讓客人增添新鮮感與好奇感。

11

▲飲料上桌了,由左而右依序為水母紅、檸檬汁與凍檸茶,水母紅就是冰淇淋紅茶,三杯飲料的份量都非常足夠唷。

12

▲左邊的飲料分別為前陣子非常火紅的翡翠檸檬與青蘋蘇打,酸酸甜甜好開胃。右邊的濃湯則是店裡的招牌之一,用搖籃似的碗裝著有非常有度假的fu,它的濃湯非常香濃好喝,據說有加了鮮奶進去,每一口都舀得到料,料多實在。

13

▲龍鬚熱狗,非常特別的一道餐點,熱狗外表用炸麵線裹上再鋪上一片新鮮美生菜,加上特調沙拉,爽口不油膩,可見炸功一般。

14

▲龍鬚熱狗看似簡單擺盤但吃起來層次多元,配上薯條也是蠻有飽足感的,番茄醬上還特別用黃芥末醬寫上店家招牌,處處可見店家用心之處。

15

▲附餐的沙拉也不馬虎,份量也非常足夠,生菜淋上千島醬,美味滿分,吃起來清爽無負擔。

16

▲惡魔嵐腳就是德國豬腳,店家非常貼心地幫客人將豬腳的骨肉分離,食用起來非常方便,女性朋友也不用擔心吃相不優雅。

17

▲豬腳外皮烤的油亮油亮,仍舊酥脆可口,肉質吃起來不乾柴,非常好吃。

18

▲油亮酥脆的外皮超邪惡的啊!不如沾點黃芥末醬趕快送進嘴裡品嚐。

19

▲這道餐點是哞哞牛,也就是肋眼牛排,份量超大的,幾乎佔據了整個盤子。

20

▲肋眼牛排肉質軟嫩,帶著油花好入口但不油膩,配上酥脆薯塊十分好吃。

21  

▲達人漢堡一拿出來份量驚人,層層堆疊的滿滿好料,讓人無法一口咬下。

22

▲據說漢堡皮是向台中一間知名麵包店所特別訂製的,單吃就很好吃,漢堡肉則是老闆自己親手打的,沒有經過太多調味,讓客人能吃到簡單的牛肉原味。

23

▲厚實的漢堡肉非常多汁,一咬下去肉汁馬上噴出來,放到冷掉了也不怕變乾柴,十分厲害。

24

▲航家肋排,份量也是不少,店家用新鮮肋排下去醃漬後烤,醬汁烤得非常入味,看起來就令人食指大動。

25

▲豬肋排的斷面秀,厚實的肋排烤到非常軟嫩,很輕易就可以用刀將骨肉分離,不需要使用太大的力氣。

26

▲美味飯堡,是個非常特別的餐點,在飯上鋪著一塊厚厚的牛肉漢堡肉,再放上一片邪惡的起司片,多重口感令人驚豔。

27

▲起司片上仍舊用黃芥茉醬寫著店家招牌,老闆說正確的吃法應該是直接切開,讓肉汁滲透到飯上搭配著一起食用,果然很特別。

28

29

▲切開果然是滿滿的肉汁,手打的漢堡肉果然不一樣,冷掉也是肉汁四溢,看了好想咬一口。

30

▲莎拉公主用繽紛的國旗大碗公裝著果然很有氣勢,有美生菜、蕃茄、培根、吐司塊、再灑上一層起司粉,一口吃下去清爽無比。

31  

▲最後我們還點了炸物拼盤,每一樣炸物都吃得出老闆的用心,多汁富彈性又不乾柴,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起司條非常有彈性,可以拉開最長到兩隻手長的距離,十分厲害;當然最後要用甜點當完美ENDING了,吃上一口冰凍草莓,將鬆餅沾滿香草冰淇淋一起吃下肚,透心涼又助消化,真是酸酸甜甜好滋味。

LV5.5新人類樂園C/P值非常高,寬敞明亮的空間,很適合學生族群、三五好友及家庭親子聊天聚餐,餐點選擇多樣化,少人可以單點套餐,多人也可以點拼盤一同分享,在老闆事事用心的堅持下,不但環境很舒適,餐點的要求也很高,推薦給大朋友小朋友們,來一趟LV5.5, 一起航向未知的旅程吧。

【店家資訊】

LV5.5新人類樂園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2段32-10號
營業時間:周一~週日11:00~21:30
聯絡電話:04~23168405

【延伸閱讀】

更多台中美食文章整理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 Reply
    nellydyu
    2013-11-29 at 15:17:41

    給我漢堡!!!!
    可惡~~

  • Reply
    zine1215
    2013-11-29 at 16:09:48

    我都吃光了你每天早餐都吃這麼好,你才給我漢堡><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