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網購、團購美食、伴手禮

【團購】大口芳手工水餃‧推薦高CP值宅配美食!

01

宅配好料理,大口這次推薦的可不是自家的品牌啦!( 請大家不要誤會><),不過既然都有”大口”也算是個緣份,人家說嘴大吃四方,取名為「大口芳手工水餃」的親切店名便是這樣來的;大口芳有3款固定與1款冬季限定的獨家口味,走的是簡單實在的行銷路線,大眾常吃的口味韭菜豬肉與高麗菜豬肉20顆只要50元,水餃用料新鮮、口味清爽自然、採用手工包製與手切蔬菜,CP值極高,與市面上宅配水餃相比的確有獨家優勢,值得推薦,趕緊來介紹給大家知道!

 

 

02

▲4種口味一次到齊!口味標示貼在包裝上,很容易辨識!

03

▲包裝採用抗凍的透明袋,雖沒有夾鏈袋設計,不過這樣的小包裝20粒幾乎都是一次煮完,對我來說沒什麼差別,另外也有大包50粒裝的家庭號。

04

▲四種口味分別是韭菜豬肉(20粒/50元)、高麗菜豬肉(20粒/50元)、高麗菜蝦仁(20粒/100元)與現在正上檔的冬季限定香菇蒜頭雞(20粒/100元)

他們的包裝很簡易,標示內容清楚貼在外層,雖然沒有醒目炫麗的外裝,但給我的感覺乾淨衛生,第一印象很好。

05

▲開箱啦! 四款水餃排排站(每一列各是1種口味),大口芳的水餃包法就像是個肥嘟嘟的金元寶。

06

▲在前方有個人字型交叉,這樣的好處可以讓品嘗者吃的時候多一點Q彈的口感。

07

▲團購水餃常遇到的NG狀況除了宅配不夠冰,還有可能會遇到水餃沒包好造成開口、破裂等問題,這方面大口芳都沒有,算是很用心的店家。

08

▲近拍高麗菜蝦仁水餃,他們的水餃包得漂亮,最飽滿的應該就屬這款高麗菜蝦仁了,圓滾滾的好可愛!

09

▲下鍋了! 另外附一個高麗菜蝦仁的比例尺讓大家參考,雖然其他口味沒有高麗菜蝦仁這麼飽滿,不過size也是有得拚!

10

▲大口芳的水餃在我煮水餃經驗中算是好煮的,因為圓圓的、皮薄厚適中,不會刻意包得很大,但用料扎實,因此煮到浮起來後不用2~3分鐘就熟透了,也沒有任何一顆破裂的狀況(Good)。

11

▲我習慣等水餃稍涼一下下再品嘗,這樣可讓皮吃起來有點韌性更Q彈,順便多拍兩張讓大家瞧瞧。

12

▲因為是純手工包製,能看出包口與大小有些差異,不過每一顆重量相當,品質顧得很好。

13

14

▲他們的餃皮吃起來帶有適中的Q度,但不會Q過頭咬得很累這樣,大小剛好適合一口吃下。

15

16

▲他們的調味適中,口味不會太鹹或太過清淡,這樣剛好適合沾上自己喜歡的醬料,同時也適合口味清淡的朋友。

DSC04691

DSC04694  

▲4種口味的斷面秀。

18  
  

▲他們的豬肉新鮮嘗起來沒有腥味,蔬菜與肉的比例大約各半,口味清爽。

韭菜豬肉韭菜香氣足,一口咬下多汁美味;高麗菜豬肉內有大片的高麗菜,使用手切蔬菜與機器切打相比,較能保留蔬果的原汁原味,帶點清甜,沒有過重的調味很耐吃;高麗菜蝦仁內的蝦仁用料大方,每一隻都不小,飽滿的餃子在口中慢慢散發出誘人的海鮮滋味,我個人很喜歡! 另外冬季限定的香菇蒜頭雞口味層次分明不會互搶,香菇與蒜味搭配得宜,雞肉口感扎實多汁,很特別,好吃值得一嘗!

19

▲我吃比較重口味,因此沾醬一起吃剛剛好。

20  

▲實際直接咬對半的情形,看得出每顆水餃的湯汁比較明顯,另外我還把高麗菜蝦仁挖出來讓大家看看,童叟無欺阿!

總結,第一次品嘗大口芳手工水餃,包裝簡約但價格實在,尤其在品嘗了他們的水餃內餡後,更覺得是一家值得推薦的好廠商,基本口味韭菜與高麗菜豬肉20粒只要50元(運費另計,一律200元計費),特殊口味高麗菜蝦仁吃得到不小的蝦子,20粒只要100元,另外還有冬季限定的香菇蒜頭雞,在我的印象裡雞肉口味的水餃很少做得這麼好吃,沒嘗過一定要試試,有在團購水餃的朋友們建議可以先買小包20粒裝的試試,相信他們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店家資訊】

大口芳手工水餃

線上訂購 :http://goo.gl/hrXERu

訂購電話徐彩芳 0921-124285 (Line ID:anna_shiu)、黃淨敏 0956-382151(Line ID:irv-ming)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cofun

官方部落格:http://dacofun.blogspot.tw/

相關報導:www.uonline.nccu.edu.tw/index_content.asp?sn=3&an=16680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