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

【台北士林】有幸福Cafe。不只是咖啡,巷弄中午茶美食隱藏版蜜糖吐司

00

一杯香醇可口的咖啡、舒適的空間及帶來整天好心情的美味餐點,安靜巷弄中總有意外的發現,這是一家位於士林捷運站附近的「有幸福Cafe」。

經典比利時咖啡壺上桌時慢煮玩味,別緻又有趣,老闆不僅求味也重美感,一聊之下才知道是藝術家,店內兩旁不滿自己創作的油畫營造高雅氣氛,精心設計的鹹甜口味蜜糖吐司早已名聲遠播、回流客絡繹不絕,正餐時刻簡餐也不容小覷,有用料實在的套餐也有誘人的焗烤,餐點齊全環境舒適,也難怪每日下午都客滿,非常有實力的店家,帶大家來去看看。

 

02

有幸福Cafe位於捷運士林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左右會到的地方,搭車交通方便,不過附近大馬路旁車格較少,倒是騎機車的同學、上班族還算方便。

03

▲走進門口,就像是來到另一個小花園,帶著溫暖的氣氛,整齊又乾淨,讓人不禁想進去一探究竟。

04

▲門口有三個座位,剛好夏天過去了,下午時光在這裡喝杯咖啡恰恰好,門前還有一株老闆特別摘種的櫻花,等到明年這裡應該是店內最熱門的位置了!

05

▲店內的一面杯牆,走近一看是各種別緻的咖啡杯。

06

▲才剛營業還在準備我們就到了,這天我們三五好友約了一起來拍照。

07

▲最靠近門口有適合6人的圓桌,剩下的座位多為4人桌,仔細瞧,店內好多小地方布置得很用心。

08

▲兩旁掛的畫正是老闆的創作,恰好與這樣的空間融為一體,替店內添增了不少美感。

09

▲來到這裡的樂趣好多,店員端上待會兒要使用的杯具讓我們眼睛發亮,每一套都不太一樣呢! 

10

▲在等餐的同時,我們先享用了皇家比利時花果茶(雙人) (380元),使用這樣的比利時壺是有幸福Cafe店內的特色。

11

▲比利時壺很有趣,它是利用虹吸原理加上槓桿原理,煮滾的熱水會注入左方沖泡(同時把酒精燈闔上停止加熱),待水再流回到壺內即可品嘗,來這裡用餐還多了這樣的餘興節目,真是太棒了!

12

▲熱呼呼的花果茶泡好嘍!

14

▲果粒茶直接喝香氣迷人,一旁準備了柚子果醬,怕酸的朋友可以加一點口味比較溫和。(搭配花果茶的杯子好有氣氛,彷彿來到了歐洲悠閒的時光)

15

▲菜單的封面就是老闆的創作。

16

▲除了茶品、咖啡,也供應套餐及點心、蜜糖吐司。

17

▲由於這裡的蜜糖吐司太有特色了,先來介紹給大家,這款是繽紛花園蜜糖土司(250元),有多款水果及自然發酵的土司製作而成。

18

▲一旁使用的是自家打的卡士達醬料,還有玫瑰造型的冰淇淋。

19

▲烤得香酥的吐司外皮單吃或搭配水果就很厲害!

20

▲內層吐司磚沾上甜而不膩的冰淇淋、卡士達醬,酥脆之間可以品嘗到多種幸福滋味,好吃! (我是甜點控!)

21

▲再來這款可要好好介紹! 橫濱海鮮蜜糖土司 (320元),沒錯! 它可是「鹹口味」的阿!

22  

▲這上頭的食材多到滿出來! 搭配的是鹹甜口味融合的卡士達醬料,可別小看這樣的組合,這款可是當天大家吃到讚不絕口的點心呢! (流口水)

23

▲另外可以搭配一旁附的龍蝦沙拉也很適合,就這樣鹹鹹甜甜的滋味令人難忘!

24

▲鹹口味一點也不覺得突兀,沒嘗過的口味第一次就令人喜愛!

25

▲介紹完的精彩的甜點,回到正餐的部分,這裡的套餐也值得推薦,幾樣主菜特別用心,像是上圖的這道蜜香脆膳(蛋奶素)(288元)我自己就很喜歡! 

26

▲套餐除了主猜、沙拉配菜外,還附有湯、甜點及飲料的部份。 

27

▲沙拉的部份新鮮爽口,醬料也OK! 另外下方的三道配菜口味適中,簡單菜餚也很用心。

28

▲漢方醉雞(288元),這裡雖是歐風氣氛濃厚的餐廳,但也提供這樣的中式料理,並且都有不錯的水準,以花雕酒、中藥材入菜,雞肉口感不乾澀。

29

▲主廚精燉排骨(288元),很下飯的一道主菜,精選食材份量適中,肉塊軟嫩好咬,推薦! 

30

31

▲塔香蒜味雞 (288元),雞腿肉以九層塔、蒜頭、辣椒、薑片醃製燉煮,口味獨特值得一嚐。

32

▲當天用餐盛況。(這絕對不是我一人吃的!別誤會><)

33

▲愛吃焗烤的人推薦點這個義式肉醬焗烤麵(288元),套餐附湯、飲料、甜點還有沙拉。

34

35

▲它們的起司用得不錯,當天吃到後面即使冷了也還很好吃! 我可是整盤吃光光! (唉呦喂阿~)

36

37

▲附湯的部分則是主廚每日更換,甜點是健康的蒟蒻凍喔!

38

▲繽紛香芒冰淇淋優格聖代(220元)、宇治金時冰淇淋優格聖代(220元),冰淇淋下方有玉米脆片、椰果增加口感,捨棄一般用的鮮奶油改以健康的優格取代,也中和了冰淇淋的甜膩,非常經典! 

39

▲皇家比利時咖啡 (380元),我們再度使用比利時壺品嘗咖啡,見到煮沸的那一剎那真是太有趣了! 

40

▲香氣迷人濃郁好喝的咖啡! 另外有需要也可以跟店家索取鮮奶。

41

 

▲蜜香貴妃烏龍茶(180元),不喝咖啡的朋友這裡也有不錯的選擇,搭配蛋糕或是甜點都適合喔!

看到網路上許多朋友推薦的有幸福Cafe果然沒讓我失望,餐點商品規劃好,口味及食材都有一定的水準,雖然位於小巷弄中卻也善用這裡的環境,打造出一個適合都會中的寧靜空間;比利時壺帶來的驚喜、蜜糖吐司鹹甜都好吃,若來這裡用餐也適合,因為多款不僅只是追求口味,也注重健康的套餐美味可期,是一個適合小聚會或是想要放鬆一下的好地方,推薦給大家參考。

 

【店家資訊】

有幸福cafe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美德街21號1樓(近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
電話:02-28821521
官方網站:http://happinesscaf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ppinesscafe.tw
營業時間:11:30~21:00(周一公休)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