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網購、團購美食、伴手禮

【推薦】新滿意竹好課禮‧新竹縣十大伴手禮(上),關西農會、陳記柿餅、內灣彭老師、峨眉茶行、阿金姐工作坊

01

新竹縣境內13鄉鎮市各具豐饒產業及文化特色,隨著海岸到山線風光明媚,孕育出許多美味及特色的明星商品,今年2013的第二屆新竹縣十大伴手禮活動真是精采,有數十家廠商角逐前十名,經由專家初選及民眾網路票選,最後得入選的都是各地方的經典,從客家禮盒到特產、茶品、點心,每樣各具特色,也是代表著新竹人熱情又大方的待客之道,十大伴手禮介紹共分上、下兩篇,每篇介紹五樣入圍商品,此篇將為大家介紹的分別為關西農會-燒仙草禮盒、陳記柿餅-牛心柿、內灣彭老師野薑花粽-酒釀美人粽、峨眉茶行-返樸茶葉禮盒、阿金姐工作坊-食在客氣組。

 

 

02

▲在內灣知名的彭老師野薑花粽,今年推出的酒釀美人粽禮盒採紅色設計。

03

▲每盒裝10粒裝,每顆size約莫一顆棒球的大小。

04

▲以紅麴、傳統客家梅干菜、高鈣米、內灣野薑花製成的酒釀美人粽,不僅美味又養身。

05

▲在亮麗的外型下有著豐富的配料,尤其是客家梅干菜的搭配真是好吃,鹹酸香味濃,一吃就愛上。

06

▲陳記餅舖的「心想柿成」牛心柿讓人印象深刻,以白底、霧面質感禮盒包裝,外貌設計時尚且品味十足。

07

▲每盒四入裝,可冷凍延長保存期限。

08

▲陳記餅舖製餅30多年,跟隨時代轉變,現已改用機器烘乾法取代傳統日曬法,更加美味又衛生,一口咬下香甜滑嫩的滋味最讓人無法抗拒。

09

▲以仙草產地關西及傳統客家村落為設計概念,關西鎮農會這次推出的禮盒外有著客家花布為元素,大紅色不僅討喜,讓人看了也喜愛。

10

▲禮盒中包含即溶燒仙草與能釋紅外線阻電磁波的竹炭杯,使消費者健康享用關西特產仙草研發出的製品。

11

▲即溶燒仙草採單立包裝,方便攜帶、保存。

12

▲以熱水沖泡後,隨手加入一些堅果口味更好、更健康!

13

▲新竹寶山好環境孕育出不受污染的優質橄欖,在每年十月的產季後,經由產銷班製作成各種不同的口味。

14

▲寶山橄欖產銷班推出的橄欖禮盒打破大家以往對於這類商品的印象,包裝不僅美觀又衛生,獨立包裝還有清楚的口味標示。

15

▲包裝採密封「枕頭包」設計,好吃又衛生,多種口味讓人愈吃愈涮嘴!

16

▲寶山橄欖產銷班推出的橄欖禮盒口味除古早味外,還有紅辣、甘草、中藥口味,四種都好吃,不僅可增進食慾也幫助消化。

17

▲見到這番紅通通的禮盒帶,大家猜到是什麼了嗎?

19

▲木質的別緻包裝、詳盡的介紹、以及時尚的LOGO設計,沒仔細看上頭的文字印刷,還真猜不透這竟然是茶品的包裝!

20

▲連續兩屆榮獲新竹縣十大伴手禮的峨眉茶行不同於去年的平價禮盒,今年改推出的「返樸茶葉禮盒」採高質感木製外盒。

21

 

▲罐子外以白色炫光紙質突顯出東風美人茶的高雅,融合客家「桐花」及新竹縣花「茶花」元素,整體設計讓人喜愛!

23  

新竹縣以產製東方美人茶而聞名,不施農藥,嘗起來更有著豐富的蜂蜜、果香的特殊風味。

除了入圍的十強外,因本屆參賽高手如雲,為免遺珠之憾,新竹縣政府另增列5名人氣獎,同樣也是我自己很喜歡的店家,分別為:
進益摃丸-新竹最好丸禮盒、老周食品-紅糟松板肉、政進農產商行-阿娟姐客家鹹菜、紅磨坊蛋糕-麻吉塔、牡丹黑糖糕商行-牡丹黑糖糕(原味)。

 

新竹縣十大伴手禮

官方網站:http://www.hcgift2th.com.tw/index/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sinchugift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