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台南】黃色小鴨來襲! 雙魚2次方美式漢堡

01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 上週大口終於抽出時間下殺南部去看小鴨了! 期待已久的黃色小鴨之旅,有格友Lydia 推薦的「小鴨特輯」做參考,這趟旅程真是精采又刺激! 小鴨之旅就從這篇揭開序曲(大口的台南好玩、高雄精選之後也會一起收錄喔),在還沒見到黃色小鴨就到台南先挑戰這隻需要四個人才吃得完的巨鴨! (揪夭壽~) 真是太可怕、太邪惡!(Lydia 妳介紹的害我要多運動一週才回得去啊~)

而且阿! 這家店大口可不是隨意亂介紹的,「雙魚2次方」在去之前其實已經有多家媒體報導過,他們家除了多款讓人驚奇的美式漢堡,我覺得老闆對食材的堅持及品質的控管才是他們現在大受好評的主因,尤其是漢堡肉這樣的食材,如果你吃過他們家的再比較其他家,第一次吃到可能會覺得口味不夠重,但多吃兩口就會發現其實這樣的口味才是沒有添加肉精或調味粉的純正原味,而且漢堡皮也是使用蔬果原色去打出來,雖然是美式漢堡,卻也是台灣少數重視健康、食材原味的優質餐廳! 也因為如此,熟客中有很多小家庭都很喜愛帶小朋友來這裡同樂(也是親子餐廳),因為這裡的東西讓他們放心,同時也適合邊吃邊玩呢!  

02

▲雙魚2次方的店名取得妙,當天去跟老闆聊天就有一種熟悉的感覺,原來夫妻倆都是雙魚座,恰好我另外兩個好朋友夫妻也是雙魚座,大口身邊好多雙魚的捧油XD

03

▲店裡的內裝出乎我意料外是用冷色為基調,不過正好平衡了台南的大太陽,走進店內從裡到外都不自覺涼爽了起來! (這難道是專為台南天氣而設計的嗎?哈!)

04

▲店內空間不小,由於這天要來挑戰巨鴨,因此請朋友打電話「烙人」! 沒想到連朋友的爸媽都出現了! (陣容堅強!)

05

▲店內的牆上可以見到他們精采的戰績,有多家電視媒體專訪及他們設計出全台獨一無二的特色漢堡,每一款都好想咬一口! (喂!沒禮貌~)

06

▲老闆! 請問這款驚聲尖叫堡設計是想逼死誰啊! 下巴都脫臼了可能還塞不進嘴裡阿XD

07

▲我對這張「武林英雄帖」特別有興趣,原來是挑戰巨無霸漢堡的遊戲規則! (我跟你拚了XD)

08

▲菜單是漢堡包! 這裡除了各式漢堡外,我今天要點的就是他們的鎮店之寶,1250元的大胃王系列! (打卡現折150元,內含大濃湯、大薯條、四杯飲料)

09

▲另外推薦的起司條! 肚子餓的朋友可以先點這道熱身一下! 趁熱吃,牽絲的好口味~ (好呷)

10

▲大胃王系列,讓我們來DIY做一個鴨頭吧!話說一樣的材料,我這朋友怎麼把它做成了兔子~ (目前巨無霸小鴨還在台灣的期間巨無霸的鴨鴨DIY材料是免費送的)

12

▲鴨頭製作完成,再與超大漢堡組合就變成了黃色小鴨! 好可愛啊~~ 呱!

13

▲這黃色的漢堡皮也是大有來頭,我以為這顏色是用胡蘿蔔打成的,後來老闆跟我說他們試過,但顏色不漂亮,後來改用南瓜才比較像小鴨的顏色喔!(天然的最好)

14

▲話說這一大「盆」小鴨造型漢堡上桌還真是驚人! 因為我們足足觀賞了快十分鐘才開動! 嚇死了~

15

▲下方料多到滿出來! 這個size我還是第一次見到,若是生日當作特別禮物或生日蛋糕一定很驚喜!老闆說四個人份量! 但這天我們五個人都吃得好撐! (哈)

16

▲這份牛肉漢堡也是大份量的,一旁我們還拿了10元做比較,他們的漢堡肉使用Prime等級的牛肉,我說老闆!哪有人用這麼好的等級做內餡,佛心來著的! (薯條用的是帶皮好吃的脆薯喔)

17

▲漢堡肉比臉還大,我們研究許久還是不知道怎麼下手! 哈哈!

19

▲說要拿起來拍照,這盆重到手一直抖抖抖…NG好多次! 笑死了~

20

▲好了! 終於要殺鴨了! (其實在這之前還是不知道怎麼吃啊?)

21  

▲老闆看到我們在這研究許久(其實是我忘了看食用說明,哈!),終於來指導了! 原來要先把叉子固定後再分切阿!

22

▲喔喔! 這斷面秀也太夭壽了! (雖然也是會讓人下巴脫臼的厚度)

23

▲剛切開的牛肉還會溢出肉汁,邪惡度100%~

24

▲牛肉堡大口吃! 就像我首段說的,他們的漢堡口味清爽注重食材原味及不添加多餘的東西,因此很耐吃、吃完舌頭也不會有多餘的負擔! (當然除了很飽之外,哈!)

25

▲店家還會給你分裝的盤子,切完後大家分一分剛剛好!

26

▲我真的很用力把嘴張開了XD (看那抬頭紋就知道有多用力阿!)

27

▲另外忘了提到,套餐附有另一盆被我稱之為巨人版的濃湯,大家看看它跟10元的比例就知道了! (重點是用料還不錯呦!也會給小碗分裝)

28  

▲這是幕後主使者其中一隻雙魚老闆! 下次去大家可以說是看大口文章去的,但老樣子,記得別用我的名子賒帳喔XD

結論,這次難得微服出巡南下(瞎掰),遇到雙魚2次方豐富了這趟小鴨之旅真棒! 還沒看小鴨的前一晚就先嗨翻天! 雖然不是一個人挑戰大胃王,不過分享的感覺更讚! 他們家的漢堡口味就像是牛肉麵不加味精般的特殊,會愈吃愈喜歡,而且好多種口味都好想咬一口試試(老毛病又犯了),可能有機會要再揪一團! 說好了下次一起挑戰,要報名的趕緊喔! (握拳)

 

【店家資訊】

 雙魚2次方美式漢堡

地址:台南市慶東街89號
電話:062387369、0975381921、0982670109
營業時間:11:30~15:30 ,17:30~21:30 (週一公休)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Good.pisces2

 台南店址已經搬家到台中一中街嘍!

雙魚2次方(一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8號
電話:04-22251188
營業時間:11:30~15:00(供餐到14:00),17:30~21:30(供餐到20:00)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 Reply
    claire
    2013-10-14 at 13:50:21

    太驚人了!
    只能說~老闆真是太有巧思~強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