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台東

【花蓮】德利豆乾‧老店好滋味,白梅也不可錯過!

01

在花蓮知名的老店中,其實我很早就知道「德利豆乾」這個名號,因為我有個住在花蓮又愛吃豆乾的姑姑,我那姑姑挑嘴還只愛吃他們這種有嚼勁又夠味的豆乾! 因此我對他們家印象深刻,後來幾次辦公室的同事們在團購他們家的商品,寄到時才發現大家除了豆乾,還買了一堆白梅,從那次吃到他們的白梅後才發現,原來他 們的白梅也是數一數二的好吃,而且必買呢! 

德利豆乾第一代的老闆廖金火,在八十年前從台北移居至花蓮,便展開賣豆腐的生意,經歷數十年營目前已傳到第四代,從豆腐、紫蘇梅、白梅到調味豆乾、剝皮辣椒 ,每種產品可以說都是美味保證,口碑好、銷路佳,也因此這幾年來網路宅配方便後,也引起不少大小公司的團購風氣。

 

02

▲德利豆乾現在有兩家店,分別是位於花蓮市大禹街的總店與車站前的站前店。

03

▲我喜歡到他們的總店逛逛,因為附近還可以順路吃泡泡冰,而且位於大禹街這裡總店的氣氛我也比較喜歡。

05

▲我個人超喜歡他們家的現滷豆乾,每次來都要先來一碗! (流口水)這款豆乾製作時間非常費時,最後還要滷上數小時才可以起鍋。

06

▲這款豆乾製作時間非常費時,最後還要滷上數小時才可以起鍋。

07

▲它的口感比一般的豆乾稍微Q硬一些,滷的程度有點像是你把水煮蛋快滷成鐵蛋的中間過程那樣,很有嚼勁且滷到非常入味,並且醬汁帶點甜味。(微辣的更好吃)

04

▲喜歡這份滋味的朋友現場也有真空包可以購買!

08

▲另一個重點就是白梅了! (罐子設計得很有質感)

09

10

▲白梅酸甜好滋味,其實我本身很不喜歡太酸的滋味,不過他們家的白梅一點也不會,吃下去還會回甘,香氣十足! 一盤兩下子就掃光光~

11

▲另外我也喜歡他們家的蒜味、五香豆乾(還有一款梅汁冬瓜香口味的也愛不釋手)!

12

▲他們家的豆乾如果用水煮蛋來比喻,它大概就是鐵蛋的等級了! 是那種愈嚼愈香、層層香味一直串出來的滋味!

13

▲他們家的包裝也令人喜愛,有方便的夾鏈設計,外裝還是霧面的質感,拿來送禮超有氣勢、超有面子!

14

▲每次來花蓮德利豆乾朋友還會托我買他們家的剝皮辣椒,這同樣是他們家的拿手好菜,又香又辣,買罐回家也頗受好評!

15

▲另外需要送禮的朋友,他們還有多樣的禮盒組,到現場看看就知道嘍! (老闆人超好,我拿那包就是梅汁冬瓜香豆乾,讚! )

16  

德利豆乾服務好親切,來到店面總有讓人心情變好的特質,在地經營八十年,累積好口碑,我覺得他們家最令我欣賞的就是每樣商品都能夠有獨特且美味的堅持,並且持續的好品質不NG,一賣就是四代傳承,值得推薦!

【店家資訊】

德利豆乾
官方網站:http://www.derli.com.tw/
【總 店】
地址:花蓮市大禹街6號  
電話:(03) 833-8039~40 
傳真:(03) 833-8041
營業時間:9:00~22:00
【站前店】
地址:花蓮市國聯一路57號 
電話:(03) 835-5900 
傳真:(03) 835-5865
營業時間:9:00~22:00
102年花東地區特色珍珠亮點店家:http://www.101pearls.com.tw/zh_tw/index.aspx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