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家電、家具家飾

【APP】M+ Messenger!正宗台製的免費社群APP,電信業者識別、送禮功能超實用!

1

嗶嗶~ 出任務揪團啦! 這次又要去哪玩? 小玉、小明、阿爆趕緊背包款一款,明天就出發! (太誇張)

哈! 不是啦! 我是說大家喬個時間好好計畫出遊啦! (被打)自從手機通訊APP愈來愈多後,我總愛比較來比較去,看看哪一家功能最實用、最有趣! 例如像我總愛揪朋友出遊,用APP不但可以省錢,又可以利用群體聊天很有效率把訊息丟給大家,就算湊不齊大家討論的時間,也可先留言,或是沒空打字也可利 用語音訊息! 真的很方便呢!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可是大有來頭,我想已經不少朋友有在使用, 「M+ Messenger」是一款正宗台製的免費社群APP,幾個月使用下來,我覺得他最棒的地方在於他們有「電信業者識別」及「送禮」的實用功能! 有趣的動畫及圖案當然是必備的,他們家的圖又多又可愛,重點是這些都免費下載,內容收錄了台灣在地的網路畫家(馬克、輔大侯…),現在還有網路流行用語(我愛他們的台味! 不解釋!),除了常用的功能外,還有「隱藏聊天室」的獨家功能! 實用又貼心,哪裡厲害? 下面藉由我的使用心得跟大家報告一下!

2

▲最近剛好有M+ Messenge的周年慶活動,除了抽獎活動外,還有周年慶推出的免費貼圖,大家趕緊來挖好康! (網址點我連結)

3

▲在下載M+ Messenge後,會先有一段基本教學,由簡易的圖說讓大家很快就能上手。(好禮+功能超棒! )

4

▲使用M+ Messenge真的超有趣的! 有沒有感覺到一份很濃郁的「台味」! 因為它真的是MIT阿! (揪團揪團,另外還可以使用語音短訊)

在聊天室的右下角有一個燈泡,點選它可以轉換白天及夜晚模式,本來以為沒什麼特別的,後來當我晚上切換時還真的很有 fu 呢! 大家也來試試看吧!

5

▲在聊天介面上可直接叫出六大功能,可傳圖片(拍照或選已拍好的)、語音短訊、傳位置、寫信以及送禮物。(其中這個送禮物可是獨家功能!)

6

▲禮物+功能,可直接在頁面上點選想要送給朋友的小禮物, 對方收到訊息後可以馬上到附近的商店兌換喔!

其中所謂的「好禮+」就是剛剛前面提到的送禮物功能,在這裡可以直接點選想要送的禮物,由於禮物是便利超商或連鎖店可換取的,因此送給對方,朋友只要到離自己近的店去換取就可以了,相當方便! (而且花費可直接由信用卡帳單計費或台灣大哥大用戶也可直接整合於電信帳單中)另外這個「好禮+」有個Happy Friday的活動,也就是每週五都有好康可以搶,看是要搶便宜還是搶大碗,記得周五送禮最Happy啦!

7

▲省錢達人請注意! 這項功能絕對讓你省到最高點,因為他們的聯絡簿功能還可直接秀出每個朋友使用的電信業者,要網內互打省摳摳的朋友一定要裝M+ 阿! (筆記筆記)

8

▲簡訊聊天介面設計得很直覺且容易上手,這裡讓大家看看基本介面還有圖案的表現。(分類選項設有HOT熱門NEW兩大可免費下載圖騰,可直接掌握最夯的圖案)

9

▲隨意下載了幾樣熱門及常用的圖案,這些都超可愛的! 其中許多圖騰右上角有「播放」記號的還是動畫喔! (還有台灣節慶圖貼、震動圖貼、音效圖貼)

10

▲可下載的圖庫超多! 重點是這些都免費! (將近40組)

11

12

▲現在正舉辦的鄉民流行語我超喜歡! 因為有好多用語都是我網路上聊天常用的,加上圖案更fu 更貼切,這就是愛呆丸啦!

13

俗稱小三聊天室的隱藏功能! 我想現在很多人都需要(喂~) 不是啦! 我是說例如跟女朋友聊天內容不想被爸媽發現或朋友看到之類的,請大家不要想太多…

14

▲預約訊息功能幫助你把容易忘掉的事情先記下來,尤其是好朋友生日時! 很實用!(而且預約的時間可以從5分鐘後到60天內)

15

▲其它後台設定介面讓大家參考。(一些比較有可能用到的例如封鎖、紀錄查詢、音效管理等等都很齊全)

16  

心得:光是他的圖案就讓我玩上好幾天,而且他們每個月都還會推出新的主題,新鮮感十足!  用動畫來表達情緒真是太貼切了! 感覺起來M+比較有台灣味! 除了圖案,「好禮+」 用來送給遠方的朋友很有誠意,因為可以馬上去便利商店換取,超棒! 另外也很實用的隱藏聊天室功能、預約訊息皆設計得很貼心,整體使用後我對這款APP的評價很好! 也推薦大家使用!

 M+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Plus.net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