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高雄】平價美味的台式速食店!丹丹漢堡

丹丹漢堡!這家紅遍台南高雄一帶的超人氣平價速食店,
大口趁著這次高雄行終於有機會可以嚐到嘍!上次有高雄的格友跟我說他從小吃到大,
這裡對他們來說就是平民的麥當勞一樣,餐點便宜又大碗,
高雄的麥當勞都快被擊垮了呢!(有沒有這麼誇張!)

 

 

營業時間從早上的6點至晚上的10點,這營業的時間可不輸一般的速食店,這天我們來的是時間是早餐時段,

店內位子不多,但早餐時間大部分顧客都是外帶居多,雖然櫃檯前滿滿的人,但服務人員出餐的速度也不慢,

走到櫃檯前被各種套餐組合誘惑了許久,遲遲不知道該點什麼?
我說……右邊這位小姐不也是高雄人嗎?怎麼也跟我這個外地來的一樣猶豫很久!

各式的套餐總共14種,從79~89元,好有親和力的價位~

平日早餐特惠餐,32~39元,(丹丹漢堡什麼時候要往北部發展~

)

其餘單點價位,

店內空間雖然小小的,但也算乾淨、舒適,

四個人點了四個套餐,

份量多到讓我頓時覺得他們的桌子有點太小……

廣東粥,剛開始我覺得他們速食店有賣廣東粥很奇怪,速食店的強項印象中都是漢堡或炸雞,
不過這廣東粥竟然意外的美味,而且他們的廣東粥竟然還用機器包裝封模,感覺好專業!

玉米濃湯料很多,裡面放了許多類似鱘味棒的薄片,

豬肉丸堡+玉米濃湯=79元(附20元飲料自選),真是便宜又大碗!
而豬肉丸堡還可以選義式或和風沾醬,
和風沾醬有點類似章魚丸子的作法,只是改成了豬肉丸~ 口味還不錯喔!

另外加點了有趣的「香酥米糕」,

一根細細長長的米糕長像很奇妙,

外層炸得酥脆、內層是香噴噴的米糕,沾上甜辣醬最對味,而且比起傳統米糕多了個酥脆的口感~

黃金鮮酥雞+廣東粥=89元(附20元飲料),這份量也很超值!

至於我點的「鮮脆雞腿堡」+玉米濃湯=79元(附20元飲料),這雞腿堡怎麼爆炸了!

雞腿肉很明顯大得嚇人!這嘴巴又夠大才有辦法一口咬下~ 看來我點到一項最物超所值的漢堡了!
這麼豐富的早餐行程,我真的見識到高雄丹丹漢堡的魅力,有來高雄玩的朋友們記得一定要去試試喔!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五甲三路153(更多台南高雄屏東分店地址請點此查詢)
電話:07 8314320 
營業時間:06:00~22:00

——————–【延伸閱讀】——————–

【推薦】高雄美食、高雄民宿住宿、高雄旅遊景點夜市推薦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 Reply
    guest
    2014-01-08 at 08:10:38

    豬肉丸堡是新菜單!人在國外好想吃啊~~~~~~~~~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