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益、一般體驗試用

【新品試喝】泰山木耳飲‧健康美味的黑白雙雄!

1

家裡的老媽很喜歡看電視介紹養身的節目,三不五時就喜歡替家人找一些營養又健康的食材來料理,近幾年來開始夯起來的木耳,就是被老媽當作寶的食材之一。

記得去年因為參加政府推廣中部農產的案子,有機會到新社參觀木耳養殖場,那時候才知道一朵朵長得又大又漂亮的木耳竟然是掛在牆壁上種的阿! (文末有圖片)印象深刻之餘也開始讓我喜歡上木耳這個食材,對市面上推出的木耳飲品更加注意;最近在便利商店可以買到泰山新推出的木耳飲,分別為冰糖蓮子白木耳露桂圓黑木耳露,一次推出兩款黑白雙雄到底滋味如何後面告訴大家;另外到底木耳有什麼好,以下也從維基百科找了些資訊讓大家參考。

(以下兩段原文出自於維基百科對於木耳食材的介紹)
黑木耳含有人體必須的8種胺基酸,含維生素B2是米的10倍;還含有豐富的膠質,對人體消化系統有良好的清潤作用,具有清毛、洗腸、潤肺、 減少血液凝塊、緩和冠狀動脈粥狀硬化、降低血栓的作用,黑木耳中的多醣具有抗腫瘤活性,對腫瘤有一定預防效果。新鮮的黑木耳每100克含鐵98毫克,含量 是肉類的100倍以上,鈣質為肉類的30倍。

白木耳味甘、淡、性平,具有滋陰潤肺、益氣和血之功效。現代研究發現銀耳含有多糖類物質,對預防衰老有所幫助。銀耳的主要成份為10%植物性膠質蛋白質、70%的礦物質,其中又以鈣質含量最高。也是因為白木耳含豐富的膠質,所以也有一說是「有錢人吃燕窩,沒錢人吃白木耳」。

2

「有錢人吃燕窩,沒錢人吃白木耳」,換成現在的說法應該叫做木耳的C/P值較高啦! 也因此「行阿奈(巷子內)」的老媽才會大量買木耳、瘋狂製作木耳料理~ (哈)

3

泰山木耳飲使用方便的小瓶包裝,重量310公克、售價39元。

4

瓶口設計有方便的切割器,將他反扣轉一圈就可以輕鬆開瓶,

5

為了讓大家看清楚內容物,我將整瓶倒出,(記得飲用前先搖一搖,因為木耳會沉下去)

6

泰山木耳飲內容物有滿滿的木耳,相當實在,冰糖蓮子白木耳露嘗起來有適度的冰糖香及溫潤的甜,「不過甜、很順口」是我對它的第一印象,品嘗同時還會嘗到蓮子顆粒,幾位同事試喝的第一印象都很好。

7

桂圓黑木耳露的顆粒因為食材的不同,每一口入喉還有明顯咬到木耳的口感(白木耳因為本身較薄入喉則是整個用滑的),

8

桂圓黑木耳露有討喜的桂圓搭配黑糖,香氣一流,讓人愈喝愈涮嘴! 辦公室的同事雖然對它黑黑的外觀有些害怕,不過品嘗後還比白木耳評價更好! 我自己則是偏向白木耳的口味,或許是因為我喜歡冰糖的溫順吧! 總之兩種口味我覺得都做得很不錯!

9

下午茶點心,開動!

10

這張圖就是我之前到台中參觀木耳的照片,瞧他們真的長在太空包而且掛在牆上呢!

11

為了搭配黑白雙雄,我在巷口隨意抓了一隻黑白色的貓來當代言人(屁啦! 哪這麼好抓~)
好吧! 其實這是辦公室老闆的阿喵! 瞧牠淡定的模樣永遠都好像在說你做什麼都不關我的事……

12

不過牠似乎對這兩瓶新玩意兒挺感興趣~ 一下子點點頭一下子動動耳朵,阿喵這是我的下午茶妳休想偷喝……

13  

好吧! 難得乖乖在桌上讓我拍,原來牠是在看獵物阿! 下一秒就用飛的去抓蚊子了~ (感謝黑白色阿喵的替我們代言黑白雙雄~甘溫!)

總之,泰山出的這兩款木耳飲我覺得還不錯,論口味、用料都很值得一試,現在便利商店就買得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商品資訊】

泰山木耳飲官方網站介紹:點我連結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 v=nqB2IUDYVmI&feature=youtu.be

白木耳:http://tw.buy.yahoo.com/ gdsale/gdsale.asp?gdid=4475409

黑木耳:http://tw.buy.yahoo.com/ gdsale/gdsale.asp?gdid=4475408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