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

【海尼根Light APP】就是要跳‧用手機搖出自己的活躍地圖!

01

你能想像一種不同的旅遊方式,在出發前一刻完全不知道要去哪裡嗎? 就像是把你的行程交給一個城市的旅遊專家,請他全權規劃帶你挖掘生活的樂趣!

太酷了! 尤其是在工作忙亂的都市中,愈是能夠帶來新鮮的刺激愈是過癮! 走跳人生、擺脫自己慣性思考、重複的玩樂路線,時刻都可隨機小旅行也是享受生活樂趣的一種! 此篇介紹的海尼根Light APP就 有這樣的服務,打開有趣的軟體介面、開啟GPS功能,隨意的把手機搖兩下就會跳出意想不到的旅遊路線,帶你穿梭各縣市找尋屬於自己的樂子! 那怕是半天、一天的旅遊規劃,只要找到時間就想要跳出框架,有時候隨興一點反而能找到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喜;那天我也拿起手機隨意搖了一條路線,意外的來到 板橋435藝文特區來了一趟機器人之旅,下午到艋舺感受在地老故事,傍晚還在溫州街巷子裡品嘗了一頓美味的下午茶,不刻意規劃的行程總有意外的收穫,這篇 除了介紹這款有趣的APP,也順道把這三個好玩的景點介紹給大家!

02

在板橋435藝文特區意外遇到的機器人,超過2公尺的巨大身形彷彿帶我回到電影那緊張又刺激的場面,

03

旅途的起點,我們從頭說起,按下海尼根Light APP上的立即出發,就這麼簡單! 選擇跳出框架,這裡有2種不同的體驗方式,分別是「自訂終點」與「隨意挑選」,其中的差別在於自訂終點可規劃出最後回到自己設定的景點,而隨意挑選擇是依造自己搖晃手機的劇烈程度規劃旅遊路線,

04

選定好隨意跳選後開始搖晃手機,

05

哇哈哈! 我的活躍路線規劃出現了! 它即將帶我到台北繞一圈,有趣的是這幾個地方我都沒去過呢! 比起追逐許多人氣景點,有時候我更喜歡這種意料外的獨家路線!

06

在忙碌的工作天裡特別選了一天給自己放假,馬上出發!

07

板橋435藝文特區正好有機器人特展、動漫英雄樂園等活動,正逢暑假時間,大小朋友都來同樂!

08

小時候只玩過小小的鋼彈模型,第一次見到超大模型好興奮! 突然回憶起小時候細心呵護的鋼彈家族! 

09

板橋435藝文特區中的玩具博物館是小朋友們的天堂! 從有趣的童玩到創意互動,光是這桶泡泡水就可以讓大家玩好久好久~ (我也要參一咖啦! )

10

玩具博物館內才是最精采的部分,(每人入場費50元)

11

這裡從最早期的木製玩具到益智類童玩都有,

12

後面還有一區小型的機器人特展,

13

玩具博物館內空間不小,小朋友來此不僅有冷氣吹還有玩不完的玩具,最重要的這些都是健康有益的,玩上一整天都不會膩阿!

15

接著來到第二個景點台北市鄉土教育中心,這裡緊鄰著艋舺剝皮寮老街,因此還可順路逛逛老街,看看這些老街的歷史故事,

16

17

裡頭不但有互動式的教具,還把整個剝皮寮歷史與故事都搬了進來,除了深入淺出的歷史,這裡還有不少有趣的古玩喔!

18

離開艋舺,跟著地圖的規劃,經過台大商圈來到溫州街內的小巷子,原來這裡有幾家隱身於都市中的好店,雷斯理烘焙工房就是其中之一,

19

雷斯理烘焙工房的店名於法文元素中即是小糕點的意思,因此店內最具特色的就是各種精緻的手工甜點,

26

餐廳內以木質元素搭配鮮豔色彩所組成,在柔和燈光下營造出舒適的清爽空間,

27

蛋糕櫃內正擺放著當日現做的法式點心,

28

多樣的款式令人難以抉擇,搭配下午茶套餐250元還有一杯歐式茶品或果茶、咖啡可選,相當划算。

29

波麗露搭配香草巧克力千層,

30

31  

結束白天有趣又充實的行程後,放慢腳步悠閒享受下午茶,原來跳脫框架的輕旅行也可以這樣舒適有趣!

24

另外我還試了使用不同搖晃次數及力道,出現的路線皆不會重複,並且這些景點包含了不同類型的藝文空間、創意市集、餐廳、休閒園地等等,

unnamed  

最棒的是APP會自動記錄你的活躍軌跡,當你完成了地圖,還可以將他上傳Facebook與網友分享,並會記錄於自己的活躍紀錄中!

25

另外APP附加功能還可帶你找到海尼根的所在地,功能如下:
暢飲據點:推薦內行人才知道的海尼根特殊商品全台暢飲聚點。
推播通知:讓你不再錯過海尼根最新活動與消息,時刻掌握第一手的獨家消息!

使用心得:海尼根Light APP 跳脫了以往品牌製作的商業式APP模式,以跳出生活框架的概念延伸出實用的旅遊路線,不僅讓使用者感受生活中不同的細節,也讓我們得到更多的驚喜! 有趣又實用的APP值得推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文末連結至網站下載。

【下載資訊】

海尼根Light APP下載連結
iphone:http://itunes.apple.com/tw/app/heineken-hai-ni-gen/id416077974?mt=8
Android:https://play.google.com/store/ apps/details?id=tw.com. heineken.funshare

fb.png  

大口
一個從旅遊中愛上臺灣美食的部落客,並努力用自己的熱情記錄並分享著……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 ^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 Reply
    喬治大叔
    2013-07-24 at 10:28:54

    這不錯耶!等等也下載一下,台北待久了真的都不知道要去哪玩了,就像你說的,我也喜歡意料外的獨家路線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