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益、一般體驗試用

【體驗】高露潔纖柔備長炭牙刷‧深層清潔更清爽舒適!

01

說到刷牙可能是很多人小時候的夢魘,覺得它是件累人又不喜歡的工作,還記得小時候因為牙齒長得不整齊,加上自己愛吃又懶惰,換牙前牙齒蛀得亂七八糟,現在 想起來可真是好氣又好笑,幸好後來老爸老媽「用力」的教導讓我終於發自內心的開始注重這件吃力又不討好的工作,現在才能保有一口「免強」算是及格的好牙!

小時候因為牙齒長得歪七扭八需要矯正,因此每週都要去找牙醫報到,那時我的牙醫是一位中年的阿姨,因為裝了矯正器刷牙需要更仔細,因此她常常送我診所精挑 細選的牙刷,那樣好用的牙刷就是小小的,刷毛的排列數不多,但對於小細節需要深層刷洗的部分卻是非常順手,不過唯一的缺點是刷柄太硬,有時候太用力還會刷 到流血(冏),因此我後來選擇牙刷的時候都會把這些因素考量進去,期間使用過不管是大廠牌或是日本進口的牙刷,有好有壞,因此也算是換牙刷換得經驗很豐富 的了,這次受邀約體驗的「高露潔纖柔備長炭牙刷」恰好是我喜歡的款式,諸多的優點我覺得設計得很用心,非常推薦,帶大家來看看~

02

「高露潔纖柔備長炭牙刷」登場,當然再配上自家的牙膏最好不過了!

03

「高露潔纖柔備長炭牙刷」是最新上市的產品! 除了主打的0.01mm超細纖柔刷毛外,刷毛還附有備長炭成份,在搭配正確刷牙習慣下,能幫助去除口腔細菌,

04

如果對牙刷有研究的朋友,應該會發現高露潔的牙刷款式非常多樣,從360°系列、炫風清新系列、全效系列到這篇體驗的纖柔系列,提供各種不同使用者適合的款式,

05

我最偏好的恰好是這款「纖柔系列」,其中一個主要原因是因為它的刷毛軟且刷頭設計小巧,刷頭小每次刷臼齒的時候就會很順手、比較好刷深一點,也比較刷得乾淨!

06

來看看它的真面目! 「高露潔纖柔備長炭牙刷」主體以黑色為基調,握柄搭配較為清爽的色系,讓人覺得有點運動風的感覺,

07

主打0.01mm超細纖柔刷毛,不僅在接觸牙齒隙縫的同時可以更有效率的深入刷洗,並且刷毛比起一般牙刷更加柔軟,使用時非常舒適!

08

我也喜歡它的握柄,於前方、後方、下方都設有防滑設計,施力更有效率,拿起來也順手!

09

另一項讓我大為讚賞的部分是刷頭部分的韌性,這是一項很貼心的設計,因為很多牙刷都有這樣的考量,不過「高露潔纖柔備長炭牙刷」的軟硬度我覺得很剛好,不會太軟施不了力也不過硬造成刷洗時傷到牙齦,

10

外型的設計我覺得也是一個優點,男生用變成運動風跟自己的配件恰好搭成一組! 好酷! (當然也有適合女生的顏色喔!)

11

隨意拿來跟家中的某牌淘汰牙刷做比較,我覺得「高露潔纖柔備長炭牙刷」的刷毛設計更適合做細部的清潔,尤其是女性朋友嘴巴小小的在上下層後方的臼齒更需要這樣的小刷頭,使用上應該會更好才是!

12

超細刷毛我覺得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在於刷前排門牙上、下方的牙齦時可以更溫柔、更有效率的清除齒垢,

13

看看後方的臼齒也可以很順口喔! 隙縫絕對OK!

14  

整體來說,這款「高露潔纖柔備長炭牙刷」,優點有:

1.纖柔刷毛,精巧刷頭設計,細部刷洗有效。
2.帶有軟硬適中的刷柄及柔軟的刷毛,在清除齒垢及牙齦隙縫同時就像在按摩一樣,非常舒適。
3.刷柄防滑設計好握好拿。
4.刷毛刷尖小於0.01mm能更深層溫和潔淨,幫助去除口腔細菌。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買一支來試試,不小心會刷上癮喔!

fb.png

 

大口
一個從旅遊中愛上臺灣美食的部落客,並努力用自己的熱情記錄並分享著……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 ^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 Reply
    小凉
    2013-06-26 at 12:53:30

    小涼推^^

    這篇文章好實用
    真的要選擇好的牙刷
    才會讓清潔工作 達到一定的效果呢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