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益、一般體驗試用

【泡麵】維力一度贊沙茶牛肉麵‧不用颱風天也可以吃得很有味道~

01

哇哇! 又要來介紹一度贊的好吃泡麵啦!
還記得國小的時候最期待的就是莫名賺到的「颱風假」,每次只要是外頭狂風暴雨就會讓我想起當年大夥兒躲在家享受泡麵的日子,一下子停電一下子雷雨交加,來 一碗泡麵真是讓人愈吃愈感動阿!尤其是台灣泡麵愈做愈豪華,誘人的牛肉麵也可以有豐富的肉塊、美味的湯頭,平時家裡總愛囤一些起來,就怕想吃的時候沒辦法 隨時來一碗呢! (哈哈)

吃泡麵的時刻選得好總是讓人羨慕,肚子餓時看別人吃更是忌妒(沒事看別人吃幹嘛…),說到隨時囤泡麵的功力我可是一流,無時無刻都可以像哆啦A夢的口 袋一樣變出來,從前當學生時在男生宿舍當宅男遇到下大雨的時候來一碗、當兵帶兵很累的時候半夜來一碗,現在則是打文章打到半夜肚子餓的時候來一碗,那種想 吃時隨時可以5分鐘搞定的爽度大家一定知道,而且熱水瓶還要隨時待命呢!(專業)

02

看到維力一度贊沙茶牛肉麵,忍不住給他們拍拍手,因為我已經聽好幾個朋友說這口味好吃呢!

03

這幾年我發現一度贊系列愈做愈用心,不僅外包裝標示清楚,另外自行研發的「香蒜金椒」也令我印象深刻,因為每次都是辣得好過癮! (噴火)

04

打開嘍! 內附除了主角料理牛肉包外,還有調味粉、油包以及剛剛提到的香蒜金椒(隨意包),

05

「香蒜金椒」包裝上印有建議辣度的份量,當然不吃辣的朋友也可以不加,湯頭依然好喝喔! 另外的「牛肉料理包」食用前記得放在碗上預熱,這樣等一下除了不會降低湯頭的溫度,內容物倒出來也會比較順手,

06

喔喔! 忘了讓大家看一下沖泡前的樣子,「香蒜金椒」還是加了一半~ (嘿嘿)

07

50%完工!再來就是把剛剛的牛肉料理包倒進去再拌一拌!

08

挖噢~ 我真是太誇張了! (哈)在家吃泡麵當然要豪華一點,泡麵的好朋友是泡菜(胡來),當然也一起嘍!

09

GOOD! 一度贊沙茶牛肉麵果真讚! 牛肉料理包份量還不賴,光看這樣子就讓人食指大動阿~

10

來看看肉塊的部分帶了不少筋肉,口感適中不乾柴,帶有白蘿蔔燉煮口味更加清甜,

11

泡麵的肉塊有小小的驚喜,這也是一度贊非常用心的地方!

12

沙茶口味湯頭不同於常吃到的紅燒湯底,熟悉的沙茶香配上牛肉湯汁的清甜,這滋味非常合拍,好吃!

13  

麵條的部分維持一貫不錯的口感,吸附湯汁的同時是品嘗泡麵最享受的時刻。

之前我還蠻愛吃一度贊的紅燒牛肉麵及蔥燒牛肚麵,這次試了沒嘗過的沙茶牛肉麵也不錯,我想下次的選擇又多了一樣,整體來說這款沙茶牛肉麵表現令人喜愛,如果你是喜歡重口味的朋友更要試試加了「香蒜金椒」的噴火快感,有興趣的朋友趕緊來去買一碗嘍!

【延伸閱讀】

【維力一度贊】藥膳羊肉細麵、老甕蒜香雞汁排骨麵

【食譜】維力炸醬麵‧超簡單無敵炒泡麵食譜

 

fb.png  

 大口
一個從旅遊中愛上臺灣美食的部落客,並努力用自己的熱情記錄並分享著……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 ^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