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家電、家具家飾

【開箱】X-mini UNO 迷你攜帶型音箱‧好音質隨身帶著走!

01

喜歡聽音樂的朋友們有福啦! 常常覺得手機音效不夠好嗎? 如果外接音響還是覺得不夠力嗎? 今天這篇你一定要看看!

X-mini UNO 迷你攜帶型音箱滿足你對音樂的需求,精巧的時尚外型獲得德國紅點設計大賞,簡易連接於手機音源孔即可使用,新一代的X-mini UNO 充電後可以連續使用20小時(此款為X-mini的第3代),超強電力就算是在外連續使用一整天也不會斷電,BXS低音系統讓小喇叭的低音完美呈現,多達7種不同顏色外型讓消費著有更多的選擇,不論你的手機什麼顏色都可以完美搭配,另外,此篇後段也比較了與前一代的差別讓大家參考。

02

UNO是X-mini 的第3代產品,

03

採用半透明式的塑膠盒包裝兼具時尚與運送防震防摔的安全設計,

04

內容物除了X-mini主機,尚有攜行袋、說明書、音源線及貼紙等,

05

攜行袋布料柔細,質感好,音源線也附有整線條。

06

橘色的X-mini UNO迷你攜帶型音箱,正面有X-mini的LOGO,外攜採用霧面消光漆塗裝,上層雖是塑膠材質卻有著金屬質感,搭配時尚外型相當亮眼!

07

產品的「機關」都設計於靠近底盤的位置,音源孔可用來讓身音輸入也可用於多個X-mini串聯使用,另有開關、音量控制與充電用Micro USB,這與手機插頭設計相同,這樣充電也可以跟手機線一起共用,相當方便。

08

來看看底盤,3.5mm音源線就附在底下,特殊的凹扣設計也方便收納,止滑墊有三個,另外還有一個電源燈,一般使用時會呈現藍色,沒電變成暗藍色,充電時則為紅色,充飽會再變回藍色。

09

雖然附贈的線只有短短一截,不過正常使用時幾乎都是直接放在手機旁,因此也不太會有線不夠長的困擾,或是需要延長距離也可以使用外接音源線將聲音輸入音源孔即可。

10

X-mini上下蓋間有設計卡榫,將主機逆時針旋轉再放鬆即會自動彈開,讓整個喇叭伸展,撥放音樂音質也會較好,收起來只需要反向操作即可。

11

通常我自己外出遊玩或到有室外座位的景觀餐廳就會用到X-mini

12

來一張假掰的照片~ 其實在外三五好友相聚聊天,用手機放音樂不夠力,接上X-mini後效果大增,真的很棒! 尤其是我那群吉他社的好朋友,愛聽音樂又對音樂最挑剔,那天拿出來玩大家都覺得很有趣,不僅如此在家裡自己一個人聽音樂也很實用呢!



 

這裡錄製了一段X-mini UNO實際的使用狀況讓大家參考。

13

這次廠商也寄來了前一代的產品讓我試試,後面也做一個比較讓大家看看新舊的一些差別,

15

上圖左為第3代的X-mini UNO,右邊為第2代的X-mini II,外型從上面看來在LOGO的兩旁稍有不同,

16

仔細比較後才發現位於底座四周有幾處不同,也列出這兩代其他的差異讓大家參考。
1.新一代使用與手機同款的Micro USB,舊款的充電接頭則需另外使用舊規格的。
2.音量旋鈕稍有不同,調整區改大較好使用。
3.底部止滑墊變大音樂播放時較穩定。
4.主機下半部改用金屬加重,播放音樂時比較不會跳動。
5.內建電池由400mAh提升到500mAh,使用時間也提升至20小時。
6.外觀材質不同,舊版用久了外殼容易氧化產生黏性變髒,新版則不會有這種困擾。



 

關於剛剛提到的第4點播放跳動,這裡也拍了一段使用影片讓大家參考,注意大約16秒後音量稍大的時候主機會有明顯的跳動。

17

此款為X-mini Max II 雙聲道迷你喇叭,比較有趣的除了它不同的外型,另外在底座設計了磁鐵,收納時可使兩底座相吸的方式收成橄欖球狀,



 

雙聲道的效果也不錯,附上影片參考。

19

三款X-mini一起入鏡,

20

X-mini Max II 雙聲道迷你喇叭收起來的樣子,

24  

最厲害的在於X-mini特有的「串接功能」,不論哪一代都可以使用內建的音源孔來串連,讓音量變大,上圖就是我把這三款全部串起來,在戶外呈現的音量簡直可以辦Party了阿!



 

附上串聯的影片讓大家感受一下!

22

當然平時使用只要一小顆X-mini就很夠用了,而且收起來後也方便攜帶!

23

最後在來一張草地上的特寫吧!

整體來說我覺得新一代的X-mini UNO的確更棒了! 音質好,現在又有與手機相同的充電接頭相當方便,而且電池續航力很足,絕對比你的手機還要有電請大家放心,有興趣的朋友可上網再看看詳細的產品規格。

【產品資訊】

X-mini UNO
FB粉絲團:點我連結

【延伸閱讀】

【3C】PhoneTV (瘋TV)‧手機電視同步的幸福魅力!

【開箱】把客廳變3D超級劇院‧Optoma 奧圖碼 3DW1 娛樂投影機

【APP】WeChat‧生活中的好幫手,實用又有趣!

【開箱】TOSHIBA U920T-01401H Windows 8 Ultrabook‧兼具外出與打字需求的好機!

fb.png  

大口
一個從旅遊中愛上臺灣美食的部落客,並努力用自己的熱情記錄並分享著……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 ^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