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

【南投魚池】日月星舞民宿‧充滿咖啡香的悠遊好地方!

00

走進外觀大膽配色的「日月星舞」,最直接感 受到的便是撲鼻而來的咖啡香氣,民宿的業者同時也是2012年台灣精品咖啡豆評鑑大賽的參等獎得主,老闆在附近有自己的咖啡園,自己種的咖啡豆自己烘、自 己煮,這裡的服務很好也很隨興,下午來到此休息一下,喝杯主人親手沖的咖啡,聊聊天,或是在春季帶你到附近的秘密基地探訪螢火蟲,脫離城市的繁忙,夜晚這 裡還有一個優點,那就是非常安靜,安靜到我都不自覺地愛上這裡!

 

01

日月星舞的一樓空間由綠色的彩繪牆面及咖啡樹的意象圖騰開始延伸,寬廣而明亮的用餐區也適合三五好友來此聊天打屁~

02

幾處有趣的小角落是民宿老闆與第二代合作的成果,值得一提的,日月星舞的外觀及內裝皆是由業者自己畫設計圖、親自打造而成的! 有著非常強烈的自我風格。

03

在這裡常可以看到與咖啡有關的各種擺飾,烘焙過的咖啡豆、半成品,或是可請第二代小老闆親自帶你到咖啡園玩耍,簡單的導覽或深入淺出的介紹等等,

04

來到二樓,走進房間之前,在室外的大露台可以看見正在做日光浴的咖啡豆,

05

圓滾滾的咖啡豆在民宿裡可是最佳主角喔!

06

今晚入住的雙人房,簡單而舒適的清爽內裝,有著高級的獨立筒,適中的硬度睡了不會腰酸背痛,另外還有杜邦枕頭,支撐力也優! 都是業者特別挑選過的!

07

附贈的盥洗用品是上山採藥系列,品質很好,另外民宿也為了響應環保,如不需要盥洗用具或續住不換床單,另外會有一些則扣。(請參考官網)

08

室內的桌上擺著咖啡渣,一進門就可以聞到清新的咖啡香,另外浴室及燈飾等也不馬虎,保養得像新的一樣!

09

二樓的大露台,夏天傍晚時刻這裡正是乘涼的好地方,趕緊來這裡沖一杯咖啡享受一下!

10

可別小看民宿裡的書法,這些漂亮的字可都是老闆自己寫的喔!

11

恩~ 在二樓休息時就可以聞到誘人的咖啡香,原來是小老闆在沖咖啡了!

12

悠哉咖啡場每年的產量有限,除了網路宅配外,大部分的熟客都是直接來到現場購買,有興趣的朋友參考文末資訊可電話詢問。

13

他們家的咖啡喝起來又香又順口,家裡有咖啡機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14

另外也有掛耳包,

15

這小盆栽好可愛,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咖啡豆苗~

16

品嘗咖啡的時間到了,來一杯原汁原味的最棒了! 不酸不澀帶著特殊的咖啡香,保證喝一口就上癮!

17

晚上我們真的去看螢火蟲嘍! 魚池鄉有幾個在地人才知道的秘密基地,其實我也不知道這裡是哪? 但我知道這是住在日月星舞的客人才可享受的服務喔!

18

飄呀飄~ 可惜那天把腳架忘在房間裡了(糟糕),免強墊了箱子在路邊捕捉幾張還可以的照片~

19

日月星舞的安靜夜晚讓我睡得超好! 這點大力讚賞!

20  

民宿附贈早餐,早上除了自家的咖啡外,也有日月潭紅茶及奶茶喔!

21

活力的泉源,這裡供應的是西式早點!

22

吃完早餐我們在一樓邊聊天邊逛,無意發現民宿的一個用心之處,沒想到這裡還特別設有無障礙廁所,真的非常貼心!

23  

離去前的小禮物~ 老闆聊天談到門前的幾棵植物,其中的一顆樹番茄剛好結果,就隨意拔下來請我們試試味道,本來以為是番茄,沒想到嘗起來卻像百香果+芭樂的味道! 太神奇了!

輕鬆的魚池一日民宿體驗,帶著令人印象深刻的咖啡香氣與夜晚超寧靜的時光,都是讓人不自覺愛上這裡的理由,可惜這次沒能跟上老闆到咖啡園裡尋寶,期待下次再訪嘍!

【補充照片】

5月初民宿老闆來信,要讓大家看看咖啡園開的咖啡花喔^^

001

 

002  

【民宿資訊】
日月星舞
官方網站:http://dance.okgo.tw/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大林村永川巷12-8號
電話:049-2899347,049-2899348 手機:0963104104

【延伸閱讀】

【南投】日月潭朝霧茶莊tea18‧充滿生命鄉村風味白色小屋!

【南投】臻紅日月潭紅茶、圳阿薩姆紅茶 (極致茶品在地推薦!)

【南投】清寶埔里鹹油條‧發現新奇早點!

【南投埔里】白色小木屋的私房甜點‧森心咖啡

 

fb.png  

大口
一個從旅遊中愛上臺灣美食的部落客,並努力用自己的熱情記錄並分享著……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 ^


You Might Also Like

3 Comments

  • Reply
    百里幻雲
    2013-05-01 at 15:14:51

    好地方…
    想像在咖啡香中睡覺…

  • Reply
    王拉拉
    2013-05-01 at 16:40:04

    看起來真是很棒的地方!!
    我喜歡一樓的綠色咖啡樹~
    竟然還可以帶你們去看螢火蟲
    好好喔~~~

  • Reply
    Miracle
    2014-09-02 at 00:27:28

    最近想訂這兒的民宿,加九族的旅行~你覺得這兒住宿品質如何呀?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