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網購、團購美食、伴手禮

【宅配】華膳空廚‧宅配套餐組合(在家也能辦一桌好菜!)

01

哇! 今天是哪個大師下廚,家裡出現了這麼有氣勢的一桌菜!
嘿嘿……大口雖然手藝不差(挺),但這樣「搞工」的菜色可不是隨意兩下子就可以完成的,所以……這倒底是什麼法寶呢?
就是今天要介紹的「華膳空廚冷凍食品套餐」,以優質料理出名的華膳空廚現在也有宅配食品了,這篇將要介紹給大家的套餐就是其中的熱門商品,到底厲害在哪裡,帶大家看看~

 

 

02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上「華膳空廚」的美食銷售網站瞧瞧,多樣化的商品,從伴手禮到各式餐點菜色非常豐富,而中式菜色主要以「冷凍宅配」的方式運送到家。

03

「華膳空廚」推出的多種套餐,以適合各種族群為考量,從有趣的套餐命名就可以知道是為什麼類別的消費者設計,幸福跟我走、姊妹輕鬆聊、想要去旅行、在家吃東西、回家看爸媽、今天想戀愛等等,而這篇試吃的套餐為「回家看爸媽」。

04

「華膳空廚」回家看爸媽套餐為4菜1湯的組合,以黑貓冷凍宅配送達;包裝外盒非常講究,帶著時尚的設計感,即使送禮也很適合!

05

外盒包裝上印有詳細的料理說明,首先取出冷凍調理包,再放置於鍋中以熱水煮滾30分鐘後即可撕開料理包裝盤上桌,簡單方便!

06

不到一小時的功夫,我這滿滿一桌色香味俱全的好菜就完工了! 看起專業又可口,家人看得口水直流,直呼原來「華膳空廚」有賣這麼方便的料理阿!

07

「銀杏燴雙菇」,加了冬菇、洋菇、銀杏、紅蘿蔔、白蘿蔔及栗子的組合,口味清爽又健康,

08

真材實料,調味適中,加熱後直接上桌即可,方便度百分百!

09

「無錫排骨」,紅通通誘人的醬汁總讓人忍不住想要趕緊咬一口,特選豬肋排以紹興酒及紅糟醬汁醃製,經過師傅的精心料理,大口咬下可直接感受到多汁的滿足!

10

從料理包拿出來的排骨再經過簡單的切塊即可上桌,以前常遇到肋排有時候會炸得內層太乾造成NG,而華膳空廚的肋排不僅肉質嫩且多汁,我個人非常喜歡!

11

「花生滷豬腳」,今天銷路最好最快的一道菜,出色的滷汁融合花生香氣,加上適中的Q彈口感,除了好吃,同時也是養生的經典菜餚。

12

帶著些微咬勁且燉煮入味的豬腳,直接料理30分鐘,省時便利再度贏得家人的喜愛!

13

「雙蘿燜牛腩」,精選鮮嫩的食材醃漬12小時,再加入細燉多時的牛肉湯汁,有著大塊且口感Q嫩的牛腩,溶入紅白蘿蔔與洋蔥的鮮甜精華,保證愈吃愈順口。

14

加熱上桌前建議牛腩肉塊可以再切小塊一點好方便實用,

15

「北耆黨蔘燉雞湯」,甘甜夠味的湯頭令人印象深刻,以台東鹿野的土雞Size夠大! 加上北耆與黨蔘、乾紅棗和枸杞一起燉煮,實在的配料還有紅棗與枸杞提點出雞湯的甜味,能夠品嘗出雞汁的原味,入口甘純鮮美。

16  

雞肉軟嫩恰到好處,不會過爛或太硬,讓人十足的感受到華膳這份料理包的用心。

「華膳空廚」推 出的回家看爸媽套餐,不僅在菜色的豐富度與便利性都有相當的專業性,藉由冷凍調理包的方式,可延長保存期限至6個月(銀杏燴雙菇3個月),讓回家餐點有更 多的彈性,一份套餐約可6人一起品嘗,份量多、價格有親和力(2300元),除了帶回家與爸媽分享,同時也適合送禮呢!

【相關資訊】

華膳空廚
美食銷售網站:http://www.cpcs.com.tw/ec/index.aspx
地址:台灣桃園縣蘆竹鄉海山路2段156巷22號
電話:(886-3)354-1000總機  客服專線:0800-88-99-11  傳真:(03)354-3406

【延伸閱讀】

【團購】賣福手工香腸‧自然手作幸福滋味!

【團購】愛豆屋洋菓子工坊‧超好吃夏威夷豆塔!

【團購】五星級夢幻甜點‧美食推薦

【團購】邪惡又犯規的甜點!爆料奶酪

【團購】平價美味‧翊家人滷味

 

fb.png  

大口
一個從旅遊中愛上臺灣美食的部落客,並努力用自己的熱情記錄並分享著……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 ^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