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

【台北】好客音樂燒烤‧聽音樂享美食的好地方!(霸王蝦、琥珀蝦吃到飽)

01

各位愛吃鬼們! 見到首圖這麼樣的驚人,想必今天又有什麼好料要介紹給大家了~
取名為「好客」,這兒的老闆可都把每位到訪的客人視為貴賓、用最熱情的美食招待,餐廳除了華麗的燒烤外,這裡最特別的就是邀請了高水準的「歌手駐唱」,除了滿足您的味蕾,也讓你的聽覺享受一番!

 

02

「好客」集團旗下共有三個餐廳,(此篇介紹)以音樂饗宴為主題的燒烤(好客-音樂料理市府店),再來是以酒為主題的燒烤吧(好客-酒吧燒烤吧忠孝店),最後還有一間「宸創意料理」,是以無菜單創意料理套餐為主的私人招待形式經營。

03

來到好客府中店,剛進入門口便可聽見迷人的現場Live音樂,一旁則是自助吧檯,

04

這裡的用餐方式除了燒烤菜色或較高等的食材,另外的飲料、甜點、前菜、小菜等等都可在自助區無限取用。

05

眼尖的朋友發現了它們有提供莫凡比冰淇淋阿! (紛紛排隊先去挖一球!)

06

消費方式,這裡的價位從每人498~888元都有(另加10%服務費),在這張表上可以清楚看見主要差別在於食材及霸王蝦、琥珀蝦提供的數量,當然如果點 到888的等級,那麼這些高等食材都是無限量供應的了! (現在還有處銷活動任一餐點+199又可以無限點扇貝、干貝、雪貝、鯖魚、牛舌、羊排、霸王蝦、琥珀蝦等)

07

來看看點菜單,每個表格都有清楚標示多少價位可以點到的食材,像這天我們一行人都選888,那麼這整張提供的食材全部都可以無限供應喔! (酒類除了生啤,其餘調酒需加錢)

08

第一次來不知道要點什麼可以等服務人員先上海鮮、肉類食材後再考慮加點的項目,等待的同時趕緊到自助區取點飲料或小菜吧!
(雖然只是小菜,不過這鴨血還有滷豬腳都很有水準呢! 好呷!)

09

哇噢! 這一盤六人份的蝦可真是令人大開眼界! 「招牌霸王蝦」、「深海琥珀蝦」以及「南美白對蝦」,三種不同的蝦子讓你吃得過癮!

10

菲力牛、肋眼牛、松阪豬、雪花牛、味噌雞肉等,

11

他們家的食材很講究、等級好,這天吃到的蝦子也都還蠻新鮮的!  話說看到這一整大盤我都要痛哭流涕了! (太誇張)

12

烤好的肉最適合來一點海鹽,而好客這裡另外還提供了芥末鹽及椒鹽,品嘗肉片的原味還多了一些變化!

13

「招牌霸王蝦」每個個頭不小,

14

肉質帶點彈牙且扎實的口感,嘗起來極為享受!

15

另外也提供火鍋,湯頭可選日式、麻辣兩種,

16

更多的海鮮大拼盤,秋刀魚、蒲燒鳳螺、白玉扇貝、羅勒雪貝、蛤蠣、調味大王魷魚,見到生蠔真是太殺了! 不過現在因為太多生蠔的衛生問題,服務人員特別告訴我們生蠔請烤熟再食用!

17

無限暢飲的生啤酒大大一杯,另外想喝其他的啤酒或調酒可以另外再加點,

18

海鮮食材選擇多,大致來看口味都還不錯,最重要的是新鮮,

19

大夥兒除了喜歡他們家的霸王蝦,我自己也愛吃他們以羅勒醬調味的雪貝,

20

除了海鮮,幾樣基本肉類食材也有不錯的水準,肥腸、雞翅我個人很喜歡!

21  

我覺得不管是吃什麼等級,來到這裡另一項的附加價值就是音樂,這天我們一群朋友都是愛唱歌愛聽音樂的,聽到Live的好聲音大家心情可真是好上加好,

22

除了剛提到的霸王蝦,這裡另一項招牌的琥珀蝦更好吃! 它的肉質比霸王蝦更加細緻,帶著鮮甜的肉汁即使不沾任何調味料就很夠味! 推薦!

23

最後的甜點,見到餐廳推薦的餐包夾入冰淇淋的吃法,喜愛料理的友人忍不住嘗試看看,果真一試成癮,大家來這兒用餐不妨也試試~

24  

莫凡比作為最後的結尾。

好客音樂燒烤整體來說還算不錯,雖然價位不便宜,不過在食材上也有等值的水準,另外加上現場Live音樂的加分,的確有相當的吸引力,尤其是升級後的無限量蝦子,對於愛吃的朋友可真是High翻天呢!

【店家資訊】

好客音樂燒烤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aokeMusic?rf=275582525801601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63號B1
電話:02-27655859
營業時間:週一~五 17:00~凌晨1:00,週六、日及國定假日 11:30~凌晨1:00 (全日營業)

【延伸閱讀】

【台北永和】狠生氣燒肉火鍋冰淇淋吃到飽(傳說中的烤麻糬冰淇淋!)

【台北東區】Nagi 凪 豚骨拉麵(豚骨拉麵 ラーメン凪)‧激推! 必嘗的東京拉麵大賞冠軍極品!

【台北西門町】千本拉麵‧徐若瑄弟弟開的拉麵店獨創口味自慢

【台北台中】PAUL法式沙龍麵包餐廳‧邪惡美食集中地!

【台北】兔畢詠法式小酒館‧寧靜巷弄的異國早午餐!

fb.png

 

大口
一個從旅遊中愛上臺灣美食的部落客,並努力用自己的熱情記錄並分享著……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 ^


You Might Also Like

5 Comments

  • Reply
    君仔
    2013-04-05 at 19:56:13

    哈哈哈!!
    你的表情都超有戲的啦~~~

    先來個搖滾餐!!!

  • Reply
    Xenia
    2013-04-07 at 15:19:34

    哇!這裡有得吃又有得玩~酷唷!

  • Reply
    zine1215
    2013-04-08 at 21:22:24

    搖滾餐是吧! 沒問題! 蝦子吃到撐死你= =+

  • Reply
    misspixnet
    2013-09-13 at 19:01:01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的創作,因此將您此篇文章/相片放上了首頁專欄,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
    http:http://www.pixnet.net/blog/topic/column/7287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服務中心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help.pixnet.tw/

    痞客邦 PIXNET

  • Reply
    紶楓玥
    2013-09-16 at 10:10:10

    看起來實在是太好吃了!
    大大的圖片真豐富,
    我看得都快要撐不住了!
    (我指的是食慾)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