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台中】艾可先生漢堡餐廳‧推薦新菜色三明治!

01

台中的朋友不知道有沒有吃過「艾可先生」 了呢? 這家艾可先生是大口因緣際會下認識的店家,他也是我覺得在台中漢堡餐廳裡最用心的一家;餐廳的老闆在不到兩年的時間內就把品牌經營得有聲有色,本科系出生 的老闆阿賢說到每種漢堡的醬料都需要親自料理、調整,光是招牌的辣肉醬就用上了二十多種食材,製作方法是將各個食材分開料理避免味道互相影響,並且再經過 長時間的燉煮,有著過人的堅持讓艾可先生的品牌就像阿賢取的名子一樣,「echo」,讓每個客人來到這裡吃得滿意、得到迴響,現在除了最早的北區健行店,去年起也在勤美誠品附近的向上北路開了分店,周末去勤美成品或草悟道逛街的朋友們又多了一個可以選擇的餐廳嘍!

 

 

02

來到向上北路,這裡離勤美大約五百公尺,附近方便停車,尤其是靠近忠明南路附近(來此用餐的朋友可參考),附近還有上次介紹的「Forty Cafe」、「Bug&Bee」都是不錯的餐廳,附近還有什麼?看到這個有趣的路牌,我想大家都要猶豫不決了!

03

到了到了! 艾可先生的勤美店就剛好位於轉角,仔細看,這次的風格是由帶點神秘的紫色為基底來設計,我想晚上打上燈光應該更棒才是! (現在平日還有推商業午餐呢!)

04

勤美誠品這一帶是台中外國人居住最密集的地方,艾可先生在這裡口碑不錯,我們一個下午就見到四、五組外國客人前來用餐呢!

05

店內空間比起健行店來得寬敞許多,雖然只有一層樓,但室內加上室外空間讓人覺得很舒適,

06

餐廳角落有許多店家的小巧思等你來挖寶,

07

醬料、餐具在餐廳中間自助取用,

08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的主打顧名思義就是漢堡,但除了漢堡,其它如義大利麵、排餐以及熱狗堡也相當受歡迎,今天要試試的是他們家最新推的商品「碳烤三明治」,

09

說道碳烤三明治,大口之前最喜歡向大家推薦基隆廟口的「炭烤三明治」(“炭”因招牌用字不同),若要做得好吃除了炭香味,再來就是內餡了;

10

艾可先生的老闆阿賢客氣的請我們先試試看,我一咬果真驚艷,後來才知道他們的土司還是阿賢特透過引薦花了很長時間去拜訪老師傅而得到的十五年老麵來製作, 因此上圖這份招牌的「花生醬牛肉三明治」不僅延續了艾可先生的好口味,這次添增了極富Q軟口感的三明治可真是對味極了! 而且即使稍微放涼口感依然很OK,目前的售價170元(含氣泡飲料無限暢飲),CP質頗高喔!

11

除了主餐,每次來艾可先生必點的「泰式甜辣醬雞翅」,帶著脆皮且內富含多汁的雞肉淋上店家自己調的泰式醬料,好吃到痛哭流涕阿!(我真是太浮誇了!)

12

另一道主打的「招牌碳烤雞肉三明治」,如果不吃牛肉的朋友點這道絕對是首選! 不用多說了,請看下一張圖片!

13

帶點醬汁的碳烤三明治配上多汁軟嫩的雞排,說到他們的雞排,真的非常講究,每一次咬到的部分都是多汁且口感好,沒有一絲NG,非常專業!

14

而且店家堅持用碳烤的作法讓吐司帶出更多的碳香味,這點我也非常喜歡,因為這個步驟真的很重要啊!

15

新菜色試完了,總是要回味一下經典的漢堡,「嗆辣肉醬燒烤堡」,喜歡吃辣的朋友絕對要試試看的店家招牌,

16

他們家的餐點只要是醬料的部分大都是老闆自己調整,因此好口味的堅持也是別人家學不到的呢!

17

另外要提到他們家的薯條,炸得脆口的薯條不至於油膩,而且即使放冷了也仍有好的口感,

19

總是要邪惡的組合起來讓大家瞧瞧,這是多麼的壯觀啊! (小心下巴別脫臼~)

20

「美式碳烤雞腿堡」,又是一道邪惡的漢堡料理,他們家除了牛肉漢堡,我也喜歡雞肉食材,因為老闆對雞肉料理真的太內行,總是色香味俱全!

22

每隔一段時間店家就有新的ideal,到訪艾可先生三次,每次都有新的驚喜,乍看之下好像是別家店也會有的內容,但艾可先生就是更用心、口味更好,而且也擁有自己的口味,也難怪兩年內口碑建立迅速,並且在價位上幾乎都在200以下,相當的有親和力,推薦給大家參考!

【店家資訊】

艾可先生
Facebook:點我連結
勤美店:台中市向上北路137號
電話:04-23029599
營業時間:11:00~22:00(15:00~17:00休息,周二店休)

健行店:中市北區五常街192號
電話:04-22033890
營業時間:11:00~22:00(15:00~17:00休息,周一店休)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 Reply
    擠姆
    2013-06-14 at 09:15:42

    您好~ 路過看到~提醒您勤美店的地址打錯嘍~:D 也謝謝您的分享~!

  • Reply
    zine1215
    2013-06-15 at 11:44:03

    OK! 謝謝您,資訊已改嘍^^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