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桃園中壢】金雞城 ‧重溫手扒雞的迷人魅力!

01

大家還記得之前介紹過的龍潭「金雞城」嗎? 自從這家金雞城在龍潭開幕後,許多懷念從前香雞城的老朋友紛紛到龍潭去尋寶了,金雞城的老闆在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前香雞城的主廚,一心的想要讓這種懷念的滋味重現,因此才創立的現在的金雞城,並且將口味創新,讓手扒雞的迷人魅力得以延續。

 

02

中壢的朋友們有福了! 金雞城的中壢店最近開幕了! 就位於距離中壢火車站前中正路的全國電子附近喔(靠近劉媽媽菜包)! 有興趣的朋友們趕緊來看看有什麼好康的!

03

中壢店與龍潭店最不一樣的是這裡的用餐空間更多,因此想要在這裡用餐的朋友也沒問題! (而且還提供wifi呢!)

04

大大的金雞蛋就是他們的金字招牌,店內風格較為樸實,不過這也是他們的一貫風格(產品實在才是最重要的!),

05

菜單與龍潭店有些許不同,但主打的商品「黃金手扒雞」與「招牌枇杷雞」不變,兩人一起來吃點套餐最划算,另外還可單點炸物點心,

06

另一面有套餐的搭配組合,選擇多樣,像我們這天五個人點兩種套餐加一些點心就綽綽有餘了!

07

2號套餐的「招牌琵琶雞餐」,取名為琵琶雞是因為雞隻剖開後再將雞脖子拉起的樣貌很像樂器的琵琶,小時候有吃過香雞城的朋友應該不陌生,

08

金雞城的琵琶雞選用2斤以上的仿雞,食材來源由合格的農場養殖,屠宰後運至中央廚房,以中藥材醃製並料理至9成5的熟度,現場客人點餐後再下鍋油炸3分鐘,

09

大口特別喜愛他們的家「琵琶雞」,帶點脆的外皮與多汁的雞肉,內含適當的醃製香氣,吃得到雞肉的原味,不乾柴好入口。

10

手扒雞的樂趣就是想要吃什麼自己來,隨興的與朋友們一起分享品嘗的樂趣!

11

1號餐「黃金手扒雞」也是這裡的招牌,全雞使用契約飼養的土雞,因此雞隻重量穩定,料理出來的口感、熟度也一致,每隻約重2.5台斤,口感較琵琶雞有咬勁,肉質比較Q彈,

12

與琵琶雞的料理方式不同,是整隻放入烤箱處理,並刷上自家的醬料,

13

品嘗時除了迷人的雞肉原味,撒上胡椒或帶皮醬汁的滋味也不要錯過了! 土雞腹中還不斷竄出鮮甜的雞汁,邪惡度百分百!

14

不管是邊吃邊扒或者一次將它大卸八塊再分享,都是吃手扒雞的樂趣所在!

15

剛剛提到土雞口感稍帶咬勁,這邊建議如是喜歡軟嫩口感(或帶小朋友)的可以點琵琶雞,如果都是大人不妨試試這款「黃金手扒雞」吧!

16

點心類除了也可搭配套餐,單點也適合,

17

上圖分別是玉米布丁棒、骰子肉與雞柳條,

18

大家可別小看金雞城的點心,他們的雞柳條與雞塊雖是委託合作廠商製作,但比例與成分都是由金雞城特別調製指定,在品質上都有一定的水準,另外玉米布丁棒與骰子肉是之前龍潭店沒有的,這兩樣可是由老闆精挑細選的新產品,同樣都有不錯的口碑!

19  

慶祝中壢店新開幕,現在滿三百元就送玉米布丁棒一份,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文末參考相關地址。

【店家資訊】

金雞城

中壢中正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正路224號
電話:03-4250257
營業時間:11:30~21:00

龍潭店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聖亭路30-1號
電話:03-4708618
營業時間:11:30~21:00

 
 
 
 
 
大口
一個從旅遊中愛上臺灣美食的部落客,並努力用自己的熱情記錄並分享著……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 ^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 Reply
    訪客
    2013-11-14 at 17:38:48

    倒了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