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網購、團購美食、伴手禮

【團購】賣福手工香腸‧自然手作幸福滋味!

01

哇! 這麼閃亮又讓人流口水的香腸打哪來? 今天一早起床就當個好男人,在廚房裡拿起鍋鏟下廚了! (其實是我老媽! )
今天要介紹的這篇有點像是試吃文,但其實也不算是,不過不是好東西在這裡可不會亂介紹,這是我親愛的研究所學弟特地送來孝敬學長的耶誕禮! 雖然畢業好一段時間了,而且我這個不務正業的學生都沒回學校去探望教授,但在FB上見到學弟的問候依然開心又感動! 想必知道我這學長很挑,要送禮也不敢亂亂來,不過說真的這家香腸店家非常用心! 想說年節到了順道分享給大家參考。 (也順道謝謝學弟的用心,學長有吃飽! 哈!)

 

02

「賣福」是一家專賣手工香腸的商店,說實在的,現在網路上食品品項什麼都有! 不過這年頭竟然要搭網購順風車,就真的要把各種功課準備好、設想周到,否則能夠有宅配的便利也有可能變成品牌的惡夢! 大口也經營過兩個網路品牌,所以諸如此類的細節也算有經驗(所以這篇是要打成網路宅配教戰守則嗎?),是說整體看來賣福做得很好可以好好推薦給大家啦!
基本上只要是低溫商品,我自己都比較相信黑貓,當然常常在團購的朋友可能會知道,低溫宅配最怕失溫、不準時還有服務不好外加貨故! 因此與黑貓合作當然是讓客戶信賴的首選! (加分!)
打開手提袋,最上方就可以看見標示,盒內內容口味一清二楚,這如果要團購,我想團購主應該最喜歡這種清楚又好分發的標示了!

03

紙盒採用環保材質,送禮大方,也不會過分包裝,外觀雖沒有華麗樣貌,不過是個有親和力的設計! 我很喜歡!

04

打開盒蓋,最上層是?

05

雖然是包裝的最上層,但店家用一點小巧思變成了杯墊跟書籤,挺有趣的!

06

再打開! 不管是作為宅配或是送禮需求,這種低溫商品能夠多附一塊保冷劑絕對是夠用心、夠貼心!
因為不管宅配再怎麼厲害,由於低溫車送貨車上的冷凍庫還是需要開開關關,多少會有溫度不足的瞬間,又如果是宅配到上班的公司,那麼還需要等到下班帶回家,因此離開冰箱的時間就要拉到1~2小時,所以有包冷劑才會說這樣很貼心。

07

三種口味,包裝簡單,硬殼底和外加真空包裝袋,非常專業!

08

清楚的營養標示以及口味,食材為天然豬腸衣與特選的黑豬肉,冷凍可保存120天!

09

原味傳統香腸爽口蒜味香腸以及下方顏色較為艷麗的辣味朝天椒香腸,另外產品保存期限打在透明包裝的撕口處,

10

DM!

11

這裡有三種口味的相關介紹,至於店家的訴求大家可參考上方的文字說明,這裡就不再重複了~

12

對於香腸的料理方式建議,蒸、炸、煎、烤,四種方式在這裡都有詳盡的解說以及提醒,

13

試試看! 炸得香噴噴的香腸上桌了! 可別以為香腸都一個樣,賣福除了不添加防腐劑使用天然腸衣,我覺得油膩度也控制得很好,嚴格來說應該算是較不油膩的香腸

14

以文火炸好的香腸恰恰好,

15

切片品嘗,他們家的香腸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口感扎實,但不會太超過,是富有適當嚼勁的口感;另外,即使我用炸的,但切片後仍可感到香腸的清爽,不油不膩,整體品嘗起來則算是帶著南部印象的稍甜滋味!

16

三種口味都好吃 ! 原味經典又耐吃,蒜味雖然吃得出來,但對我來說「蒜」得不夠重,不過若店家放太重可能會有對部分客群不適合的可能,也是難以拿捏的問題,最後辣味是我最喜歡的!
因為整體稍甜,辣味入口後會有先甜再辣的表現,辣度則算中低,也適合只吃小辣的朋友!

17

除了炸,我另外還拿去烤箱用烤的方式料理! 在香腸外皮上畫幾刀! 烤得上頭油脂分泌出來滋滋作響! 口水都流滿地了~

18

他們家的香腸好吃值得推薦,在網路也算小有名氣,年節快到了!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19

再補一張! 邪惡的香腸!

——————–【宅配資訊】——————–

賣福食品工坊
官方網站:http://www.gomyfood.com/
BLOG:http://myfood2011.pixnet.net/blog
ihergo:http://www.ihergo.com/store/gomyfood
電 話: 02-2260-2080 (週一至週五 09:00~17:00)
傳 真: 02-2260-0366
服務信箱:service@gomyfood.com
LINE APP:ID:198574813(加我為好友!)

 
 
 
大口
一個從旅遊中愛上臺灣美食的部落客,並努力用自己的熱情記錄並分享著……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 ^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