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台東

【台東】海濱公園黃記蔥油餅(加料口味驚喜小吃)

01

嘿!今天要帶大家去哪兒覓食呢!各位捧油!台東~台東站到啦!這兩周將陸續為大家介紹台東的美食小吃呦~請大家不要錯過!
說到台東,很多人應該會喜歡這裡的美麗海岸,那麼要欣賞這天然的美景台東首推就是海濱公園了!當然,有美景還要有小吃餵飽大家是最好不過的了!從前桃園大 溪公園有名的老阿伯豆干都是大家買了往公園找位子坐著吃,來到台東可真是有異曲同工之妙,這裡則是買了黃記蔥油餅,然後往海濱公園找位子坐著享用啊!最大 不同的是這裡有一大片海景,可真是平民級的獨家享受呢!趕緊為大家介紹!

 

02

位於海濱公園旁、南海路上,黃記蔥油餅是一間經營超過三十年的在地老店,就這樣小小的鐵皮屋,每到下午或是周末營業時間一到,店門口就可見到排隊人潮!

03

營業時間眾說紛紜,原則上下午兩點營業,聽說有時候會稍微晚一些,不過我們當天兩點半到時早就開始了喔!(現場製作的阿!!)

04

旁邊一大籃一大籃已經挑好的九層塔就是店家的秘密武器,

05

看看價目表,簡單明瞭!可不加蛋或双蛋,最多人還是選35元的搭配!(雙蛋也太營養了吧)!!

06

麵團現場桿平下鍋油煎,起鍋時餅皮皺巴巴的好特別!!

07

起鍋後店家會鋪上類似「吸油面紙」的白色紙張墊著,讓客人自行刷上喜歡的醬料,

08

捲起來裝袋就大功告成了!(趕緊到對面的海濱公園找位子坐吧! 其實也才10公尺、過個馬路就到了)

09

為了一探究竟,我們決定將蔥油餅來個開箱文~ (笑)
疑?這樣翻起來除了餅皮和蛋之外,沒什麼特別的呀!

10

嘿嘿! 要翻開這顆蛋才看得到啦! 原來是大量的九層塔還有蔥花!(真的好多)
原來在蔥油餅煎好後,店家加上蛋前會放上大把的九層塔,另外除了餅內的蔥外,還會另外加一匙的蔥花,讓這份蔥油餅的肚子內裝著滿滿的料阿!

11

大口咬下! 滿滿的料差一點爆出來! 除了有Q彈稍帶有咬勁的餅皮外,九層塔、蔥花的濃郁香氣再搭上蛋調和出的味道真是無敵!雖然有點油,但個人接受度還OK,加點辣椒也不錯!這也難怪大家都要在下午時間來海濱公園,因為還可以順便買蔥油餅阿!!!

12

往蔥油餅前方就是台東的海岸線,海濱公園就是這樣沿著海岸線的長長走道,也是看日出的好地方!

13

小小提醒,來到海濱公園這裡注重環保,所以沒有設置垃圾桶,但大家可以往黃記蔥油餅右側海濱公園走200公尺,這裡有公園的廁所,也才有設置垃圾桶喔!

14

雖然是看日出的好地方,但個人還有另一項推薦,就是看「月出」~

15 

說到月出,可是大口無意間遇到的呢!在東海岸見到月出,剛開始以還以為看到飛碟呢! (因為有一條長長的走道出現在海平面上要把我接走了><)
由於月亮每天升起的方位與時間都不一樣(每天差50分鐘),所以對月出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上中央氣象月出月沒時刻表查詢,如果時間有剛好就可以欣賞到這番美景喔!

——————–【店家資訊】——————–

黃記蔥油餅
地址:台東市南海路86號
電話: 0915-308581
營業時間:14:00~19:00

——————–【延伸資訊】——————–

【台東】榕樹下米苔目‧滿足味蕾在地早點!

票亮花東101特色珍珠亮點:http://www.101pearls.com.tw/zh_tw/index.aspx

fb.png  

大口
一個從旅遊中愛上臺灣美食的部落客,並努力用自己的熱情記錄並分享著……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 ^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 Reply
    misspixnet
    2013-02-26 at 18:39:47

    您好:

    在您的部落格看到此篇優質文章,痞客邦為鼓勵優質內容將推薦、引用您的文章作為旅遊7周刊專題2/28上檔的「國際新地標-台東海濱公園!!」(http://www.7headlines.com/story/show/1730)內容推廣。

    所有圖文將載明引用出處,若有任何問題,或不願刊登,請隨時與我們聯繫告知(service@pixnet.tw)。謝謝。
    痞客邦 敬上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