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

【台北永和】狠生氣燒肉火鍋冰淇淋吃到飽(傳說中的烤麻糬冰淇淋!)

 

 

01

常來大口這兒尋找美食的朋友應該很少發現我寫燒烤文,其實也不是我不喜歡吃,真正是因為我懶得烤~ (哈)
所以除非有烤肉達人一同聚餐,否則要我自己走進烤肉店那可是很難得的阿!!!
出現這篇的原由很有意思,格友Daphne說什麼也要帶我跟也是奇摩美食摩人的電冰箱還有Darren來吃這家永和的老店,聽說是PTT鄉民們激推,還有傳說中的烤麻糬冰淇淋可以吃,這倒底是什麼玩意兒?看到最後大家就知道了!

02

狠生氣燒肉在永和好幾年,也算是這裡非常有名的老店,其中很多都是熟門熟路的老客戶,一看就知道是做口碑的阿!!!

03

餐廳裡有店家可愛的燒烤公仔,室內環境還算舒適,最重要的是冷氣也「狠」強!!! (給你一個讚)

04

做口碑的果真不是蓋的,這裡雖然沒有華麗的內裝,但我發現冰淇淋就有好多種!有哈根達斯、俄羅斯卡比索、明治冰淇淋等等,光是來吃冰淇淋就HI翻了阿!!!
另外除了燒烤外,這裡也有火鍋,自助區也提供吃到飽的食材喔!

05

醬料區還蠻專業的,除了文字提醒消費者建議吃法也介紹自家獨特的味噌芝麻醬、燒烤醬等,

06

食材選擇多到讓人驚喜,除了吃到飽的選項外,也提供單點的優質食材,

07

如果是第一次來不知道要點什麼,這份TOP10就是最好的參考依據,(老闆~ 那就通通來一份吧!!! )

08

另外桌上也有貼心的提供海鹽、七味粉,甚至連檸檬汁都用小罐子附有噴頭呢!(好猛!!)

09

難得聚會大家HI得跟瘋子一樣,胃口大開,點了幾樣單點的厚切牛排、牛舌,

10

這一下去果然厲害,難得有料理達人電冰箱在場,就讓他大顯身手吧!(等著吃)

11

灑點海鹽,吃原味我也愛!!

12

鮮嫩多汁!牛排切得厚實,吃起來又有嚼勁,另外沾點味噌芝麻醬也很不賴!
服務生另外還建議我們加上以蔥、洋蔥混成的牛舌專用醬料,用牛舌捲起來一起吃,無敵阿!

14

因料除了冬瓜茶、決明子茶外,另外還可加點紅酒蕃茄、含有酒精的飲料,(若是想要台啤喝到爽每人則是再加200元)

15

大干貝、大草蝦、安格斯牛小排繼續胡亂點下去,另外還有TOP10的肉類品像當然也不容錯過,

16

奶油培根高麗菜、剝殼草蝦、孔雀蛤、柳葉魚、椒鹽魷魚翅、九轉肥腸、照燒雞腿肉、冰魚,我發現這裡不但食材豐富,而且需要醃過的食材也處理的相當用心,不但夠味,看起來乾淨又衛生。

17

照燒牛五花、照燒豬五花拼盤,(大食客必點~ 哈!)

18

又開爐啦!雖然今天讓料理達人大展身手,但我可沒閒著,(當然是幫忙吃~ 哈!)

19

最棒的是它們的草蝦上桌時都已經貼心的幫你剝好殼了,因此烤完馬上就可以大口塞下肚!還有愛吃海鮮的朋友們不要錯過的孔雀蛤,當然,照燒五花肉甜甜的滋味也是這裡的超人氣食材,當天吃得我都開味了,一度想要找飯來配阿~~

20

另外有涼拌洋蔥絲可單吃,也可拿來搭配肉類食材,還有韓式泡菜也是必點的,尤其是搭配牛肉我最愛~

21

再一輪!九轉肥腸、深海大透抽上場!

22

肥腸烤得外皮酥脆內Q軟最好吃,另外深海大透抽則是帶點咬勁,甜甜的口味一樣深得我心阿~~

23

各種食材一項一項來!奶油培根高麗菜烤一下再悶一下,口味較重,剛好來搭配烤馬鈴薯(自己亂來),冰魚是單點,隨意點兩隻試試,果真不錯;柳葉魚需要一點技巧,怕烤爛的朋友不妨請服務人員協助,另外脆脆的魷魚翅嘗起來別有一番風味,但個人更喜愛深海大透抽一些~

24

跳水舞的草蝦(亂取),不得不稱讚這家燒烤店,有剝蝦殼的前置工作,小小貼心讓我超喜歡這裡,下次都想帶朋友來了阿!!!

25

照燒雞腿肉,都去骨了並且保留雞肉原來的組織,因此口感好、吃起來很滿足!

26

又是好幾輪的烤肉~

27

最後的甜點時間,終於到了我覺得這裡有趣的食材烤法了!看看店家都幫大家把攻略用大圖秀出來了,因此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烤麻糬!(食神阿~)

28

不過我們四個人都想拿著相機拍,因此請了服務人員前來協助,而且還要找最正的!(笑)
這步驟簡單來說就是將幾片小小的麻糬加熱,經過敲敲打打融合在一起,最後讓它像吹氣球般的「腫」起來~

29

大家瞧瞧~ 腫成這樣誰還認得它原來是麻糬阿!!! (笑)

30

沒想到把中間一敲,在加上冰淇淋~ 挖!大功告成,這是有點像豆皮壽司的麻糬冰淇淋阿!而且沒想到這個烤得外皮酥脆內飽有Q度與冰淇淋結合的玩意兒還真是好吃!
吃不過癮趕緊請服務生再烤一個看看~

31

哇噢~ 沒想到這次下猛藥,她說烤一個自己發明的讓我們試試!!! (還捲起來)

32

後面烤得好酥脆~

33

蝦米!就這樣把三球冰淇淋塞進去阿!(而且裡面還是卡比索)

34

真的沒想到,從原本小小條的麻糬五分鐘就變身成這份超華麗的飯後點心,讚讚讚!

35

36

 

在這裡吃一輪2小時,果真過癮!很慶幸我們是中秋節前去的,因為聽說這裡中秋節要訂位也很難啊!!!

小小心得,燒烤店大口吃過的不多,但這家的確讓我覺得很讚,像是店裡的牆壁上就有一項用心的地方,上面都寫著烤肉的武功秘笈阿!如果遇到不會烤或烤得不 好,服務生都回主動前來營救(大心),當然,燒烤店最需要的基本優勢這裡都具備,食材新鮮、選擇多、冷氣夠強大等等,冰淇淋也很大方,這裡就加分不少;另 外,雖然我不太喝酒,但如果想要無限暢飲的朋友這裡也提供,總之個人蠻推薦的,讓大家參考參考。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永和市永和路二段318號(頂溪捷運站一號出口右轉走3分鐘)
電話:02-2928-6385
營業時間:
平日周一至周四12:00~24:00(最後收客時間為22:00,務必電話預約,位置保留十分鐘)
假日周五至周六12:00~01:00    (最後收客時間為23:00,務必電話預約,位置保留十分鐘)
官方網站:http://onfire450.twobc.com/index.asp

收費方式:

點菜供餐時間為1.5小時,用餐時間為2小時。
平日12:-16:00  每人450元 +10%
假日全天每人499元+10%
平日(17:00~24:00)與週六例假日全天
假日(12:00~01:00)假日周五至周六延長至淩晨01點
小朋友收費方式–
110公分以下,收100元清潔費(Baby免費)。
110-130公分酌收285元。
130公分以上依成人計價。

酒及汽水類飲料另計– 
台灣生啤(一杯500CC) 80元
台灣生啤(一壺1700CC) 180元
台啤無限暢飲同桌每人加200元

——————–【延伸閱讀】——————–

【食記】美味再一發!台中‧識兄弟 關東煮燒烤居酒屋

【食記】桃園中壢‧中原夜市好吃的燒鳥碳烤

 


You Might Also Like

4 Comments

  • Reply
    小米
    2012-10-01 at 12:33:44

    太厲害了~
    果然還是要專業的來烤,最後那一個真是豪華

  • Reply
    zine1215
    2012-10-02 at 17:54:31

    是吼!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哈!

  • Reply
    多西米露
    2015-10-29 at 11:49:42

    打擾了,我們是多米多繽紛爆米花 如果您喜歡的話可向本公司申請試吃文活動
    申請方式請在官網或FB留言,客服人員會與您聯絡喔!
    摁,因為我們多米多常常會在部落客發訊息給熱愛美食甜點的朋友們
    我們也不會在板友的部落客上打廣告以及推銷,只是誠心的發個試吃文活動和試吃的訊息給大家
    如果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在多米多繽紛爆米花www.popdomido.com網址上的電話聯絡我們
    希望我們的訊息你會喜歡 ~

  • Reply
    miki7707024
    2016-03-26 at 14:14:42

    看起來好好吃
    而且好貼心喔!
    馬上約朋友一起去 o(>﹏<)o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