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新書上市】大口吃!大口玩!非吃不可的台灣美食攻略 (抽獎活動即將公佈請密切注意!)

00

(強烈建議!翻開此書前請先準備好你的食物,否則因肚子太餓造成的後果請自行負責)

嗨嗨~ 大家久等啦!熱呼呼的新書介紹終於來了~~
首先必須要跟大家澄清一下,之前使用的筆名「研究仔」也隨著這次出書統一改為「大口」了,所以大家在BLOG上見到這兩個名字可不要誤會了,都是同一個我啦!
下次在路上見到我也請大家不用客氣直呼「大口」吧!

一直想要好好的推廣台灣小吃、美食,因為它們就是在地最珍貴的文化,每個縣市的特色更是多元且豐富;說到這本書的出版,真的非常感謝「尖端出版社」,年初 出版社找到了我並且提出了相關的企劃,在等待企劃的漫長審核後,我終於感動得開始蒐集資料動工,曾經為了補照片,重新拜訪了許多店家,從台灣頭跑到台灣 尾,從西邊跑到東部,我的噗噗車三個月竟然開了將近10000公里,算一算平均一天就超過100公里,家裡的老爸都想問我到底開去哪兒了?(哈)

00

  【博客來網路書店79折連結】         【誠品網路書店79折連結】             【金石堂網路書店79折連結】

02

新書搶先看!趕緊來介紹這本書精彩的內容!
這是一本以美食為主、旅遊為輔,能夠帶領大家吃喝玩樂的工具書,以全台灣各縣市為基礎做分類,於每個縣市的介紹都有一段推薦行程或建議,美食店家附近推薦的景點還貼心的附上實用的「QR Code」,讓大家必要的時候「照一下」就知道相關的位置及資訊喔!

03

結合在地最特色的小吃,帶大家玩樂台灣、愛上台灣美食!這本書內含了超過一半大口私藏沒有在BLOG上分享過的店家(哈,終究還是忍不住拿出來跟大家分享了),

強烈建議,適合本書的「捧油」:
1.週末想要趴趴走 (我也需要)
2.車上想放一本工具書 (這個ideal不錯)
3.想要環島台灣吃一圈 (這要有超強的毅力)
4.外國的朋友遊台灣 (這絕對推薦)
5.想要增肥 (這也算嗎?)
6.任何你想得到的理由(大口,你這是偷懶…哈!)

 

04

注意到了嗎?於介紹內頁中,每個店家上頭還有在地、必吃、熱門、經典以及嚴選五個章的推薦,讓大家對於有興趣的店家多一份參考,

05

你(妳)也喜歡台灣美食嗎?還有多少沒嘗過、沒挑戰過?歡迎大家跟我一起,愛呆丸~ 大口吃美食!大口遊台灣!

【隨書自即日起至2012.11.30止,出版社還有抽Nikon相機的活動喔!】

06

 

 

還有還有!好康的當然不只這樣,這兩天大口的新書抽獎活動才正要開始,有好多大獎準備要送給大家,請大家期待一下吧!

活動即將開始,也請大家先加入大口的粉絲團喔~

 

fb.png  

大口
一個從旅遊中愛上臺灣美食的部落客,並努力用自己的熱情記錄並分享著……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 ^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