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

【南投埔里】森心日春(森心咖啡)‧愛上手工無添加的開始(採預約點餐制喔!)

01

森心咖啡是一間位於南投埔里 的白色小木屋,所在地雖不熱鬧,卻是一個適合放鬆身心的好地方;這間店的創始者是一個道地的埔里人,一個離鄉背井到都市打拼的室內設計師,後因城市的擁擠 喧嘩、緊張、破壞生活的步調讓他重新考慮了回到家鄉創業的念頭,進而結合身心放鬆的概念,讓人感到平靜、能夠紓解壓力便是創始者與這間白色小木屋帶給遊客 最喜愛的地方。

 

 

02

這間白色的小木屋已經有相當的年紀了,從原本已經面臨老舊、即將淘汰,到一磚一瓦的修復皆是非常辛苦的過程,它們有著過人的堅持,終於讓它恢復昔日的亮麗。

03

第三度到訪,森心有了新菜單,這次他們與在地農夫合作,提供來自南投埔里晏廷歐亞農場的新鮮蔬果(只能在五星級飯店與國外才能吃到的頂級生菜),鄉村風味餐點是這次的主打,

04

「鄉村歐菜香草果醬煎烤豬里肌」(380元),醃製入味的里肌肉搭配各式新鮮蔬果,有自己調製的油醋醬、果醬及手工麵包,

05

火焰生菜、紫包心菜、紅橡等數種生菜組合而成的清爽沙拉,里肌肉、麵包可隨意沾上特調油醋醬或「百香安娜果醬」,整套餐點口味自然又美味,非常推薦!
(百香安娜果醬是森心的拿手果醬之一,除了使用埔里在地的百香果,另外搭上帶有蘋果奶油香的野果山刺番荔枝(安娜娜)而成)

06

醃製入味的豬里肌口感扎實,滋味不俗! (上面的小花也可以食用呢!)

07

另一套主餐「鄉村法式培根雞胸蔬食鹹派」(480元),特製鹹中帶甜的酥脆塔皮上有著雞胸肉與各式蔬果,一上桌便可感受到這份餐點的豪華,今日最推!

08

森心除了美味的咖啡,附餐飲料除了咖啡、紅茶外,也可加價換其他種飲品,上圖為不含咖啡因的茉莉花茶,茉莉花也可直接食用。

09  

另外一項特色就是森心日春主打的各式果醬系列,保證不含防腐劑、使用在地食材,重點是口味多樣外面非常少見,這天大口一次就買了好幾瓶回家!

想對森心日春有更多的了解,也可參考以下去年到訪的照片,或是文末也有第一次的文章參考喔!

 

——————–【以下發表於2012.7.1】——————–

由於森心日春每一季或每隔一段時間皆會更新菜單,以下為2012年大口到訪時所拍攝,當季菜單請大家到森心日春官方部落格參考(點此連結)

01

▲森心日春去年經典的菜色之一。

02

03

到訪過的朋友才會知道他們的好,低調到不能再低調的營業方式,卻是訪客們口耳相傳的好地方、心目中的優良店家,

04

▲店內的小角落,有著許多店主人創意發想的延伸。

05

▲餐點採預訂方式,等待的同時,先喝杯水放鬆一下。

06

▲夏日椰風焗烤燉飯,半顆鳳梨的搭配帶出清爽的好滋味。(當季餐點請大家上官方BLOG參考喔)

07

▲甜蜜繽紛潘朵拉,清爽的冰淇淋與酥皮、水果相伴,是這裡迷人的甜點之一。(當季餐點請大家上官方BLOG參考喔)

08

▲各式調和咖啡柔和而順口,還附上一支可愛的攪拌棒。

09

店家對於食物上的堅持漸漸的打動所有來此的遊客,全手工製作、無任何人工添加物,「春天蘋果派」從餅皮製作與捏製、果肉的熬煮、慢火烘焙,每一個都是經過雙手細心製作而成,自然清爽的美味隨著包覆在派皮底下的果肉驚艷的散發而出,這就是森心咖啡自然而無添加的魅力。

10

▲創意甜點有點類似提拉米蘇的樣貌,但吃起來卻完全是另一種甜品。

11

▲帶著順口的甜味,有著豐富且綿密的口感,這裡的餐點總令人驚喜。

12

▲隨著不同季節,每次來見到的都是不同的手工果醬。

13 

▲兩隻可愛店狗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迎接下一位到訪的旅客。

店內除了甜點,有幾款獨創的義式風味餐點也相當迷人,當看到飯焗燉飯與南瓜、鳳梨的結合,除了視覺上,口味上也有相當的驚喜,許多原創與自然概念讓小木屋裡時時充滿活力,森心的咖啡來自德國的有機豆,香醇而濃郁,還有好幾樣適合夏日的冰品也是常客們推薦的經典(點此可參考上次到訪文章),
最後提醒大家,因為是全手工製作,因此餐點部分需要提早預訂,隨著季節的改變,有時也會有不同的驚喜。

——————–【店家資訊】——————–

森心咖啡館
官方部落格:http://blog.yam.com/forestcore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121號(信義路和和平東路交界處的白色小屋)
電話:049-2983278
營業時間:11:00~21:00(採預約點餐制喔!)

——————–【延伸閱讀】——————–

【南投埔里】白色小木屋的私房甜點‧森心咖啡

【南投埔里】阿菊肉圓‧清爽軟嫩好滋味

【南投埔里小吃】施家肉丸、郎‧港式肉包、祖傳麻糬

【南投埔里】傳承60年古早味冰品‧埔里冰上冰

fb.png  

大口
一個從旅遊中體會臺灣美食是世界之最的部落客, 努力用自己的熱情記錄並分享著……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 ^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