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

【台北】金峰魯肉飯(到南門市場必嚐的小吃)

01

一碗好吃的魯肉飯可以有多大的魅力?來到這家位於南門市場的幾十年老店「金峰魯肉飯」一嚐其中的奧秘,
來碗香噴噴的招牌香菇魯肉飯配上一碗湯,我想這應該是許多人的共同回憶吧!
即使早上才到華山市場吃了「阜杭豆漿」,原本以為很飽了,沒想到魯肉飯一上桌戰鬥力又提升到100%啦!

 

02

金峰魯肉飯就位於南門市場旁,每到中午總是會有不少上班族來此排隊買魯肉飯,

03

據說從前還是一個店面時,裡面座位可真是少又擠呢!

04

招牌的香菇魯肉飯分為小、中、大碗,來此吃魯肉飯點個湯配點小菜也是許多饕客的最愛,

05

魯肉飯(小)、鳳梨苦瓜雞湯、油豆腐,

06

07

金峰魯肉飯看似不怎麼厲害,不過嚐起來的確非常的美味,
切成條狀的五花肉還有甜甜的醬瓜、香菇融合而成的鹹甜滋味真是棒極了!
這天見到的配菜是醃製的菜心,會這麼說是因為之前在網路上見網友分享的都是醃菜圃,難道今後都換成菜心了嗎?
雖然如此,我也喜歡他們加入菜心的作法,愈吃愈開胃的關鍵就在這裡嘍!好吃的菜心~

08 

切成條狀的奇特樣貌,我想到「台中的財神爺魯肉飯」更妙,還切成方塊狀的呢!


話說回來金峰魯肉飯的確好吃,見到這麼多網友在BLOG上分享,這天去果真沒失望,推薦呦!

fb.png  

——————–【店家資訊】——————–

金峰魯肉飯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1段10號(中正紀念堂捷運站2號出口南門市場旁)
電話:02-23960808
營業時間:8:00~1:00,假日8:00~20:30

——————–【延伸閱讀】——————–

【台北】水源市場、南門市場美食筆記 (還是市場裡的美食最對味!)

【台北】阜杭豆漿‧美味厚燒餅、鹹豆漿

【台北】冬天就是要吃火鍋!找麻坊‧港式鴛鴦鍋

【台北日式料理】沒吃想念、吃了懷念的美味‧漁陶屋日式料理

【食記】台北101‧Elite Concept 生活概念餐廳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