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高雄】便宜好吃又大碗!廣招英‧餛飩肉圓

1.jpg

(撰文:研究仔)

「廣招英」,這個外地人搞不懂的小吃店,在許多高雄人眼中可是懷念、便宜又大碗的美食集散地,

自上一篇我們中午吃了「老店米苔目鹹粿」後,晚上友人帶我們來的這一家,是他們從小就知道的美味,
看招牌寫著「廣招英」三個字,這趟高雄行似乎經過不只一家,原來他們在高雄有許多的分店,
外地吃不到,只有高雄有!這就來看看有什麼厲害的吧!

2.jpg

簡單的半路邊攤形式,在騎樓用餐的感覺就是有這麼一點點的「台味」,但這熱鬧的程度說明了在這裡這個叫做「潮」!

3.jpg

一點兒都不起眼的小招牌,廣招英的下面寫著大家可能會有興趣的兩種食物:「肉圓以及餛飩!」

4.jpg

說到他們家的肉圓這才好笑,因為帶我們來的朋友雖然從小吃到大,但他們家的肉圓竟然還沒吃過,
其主要原因竟然是他們家的「乾麵」還有「餛飩」才是他們最喜歡的餐點!

所以這個肉圓初體驗也就由研究仔來嚐試了!

果然這顆肉圓的口味也不賴,它的外皮Q軟Q軟的,應該是使用地瓜粉加再來米的製作方式,
搭配他們的醬料、以及大size的誘惑,這碗肉圓讓我吃得很滿足呢!

5.jpg

「乾麵」,一碗30元,在這裡是每個人必點的招牌,上頭灑了些許的榨菜看似很奇妙,
但下頭麵條的彈牙程度可是會讓大家印象深刻的喔!

6.jpg

這種特殊的麵條研究仔似乎有印象,使用「粉心」麵粉來製作的汕頭麵似乎就是這種口感,Q彈好吃!

7.jpg

另外,喜歡麻醬麵的朋友也有這款加了「榨菜」的麻將麵可選!

8.jpg

口味上是小麵喜歡的,不過現場還是以「乾麵」的熱門程度大大的超前阿!

9.jpg

再來這碗35元的「溫州餛飩湯」才是今天最精采的菜色!不撈起來給各位看還真不知道這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呢!

10.jpg

噹噹!超大顆!真的是超大size的餛飩呢!而且一碗大概有7顆、只賣35元,這….這碗我想在台北應該是兩倍價吧!
老闆真是揪甘心ㄟ~~~ (來到高雄我這句話還真是說了不少次!)

11.jpg

吃飽飽後,還可以帶一杯飲料做個完美的ending,這杯不是奶茶,而是「紅茶牛奶」!因為店家真的是加入鮮奶喔!
這杯古早味也是推薦的啦!

12.jpg  

最後給各位參考一下他們的價目表!還真是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阿!

——————–【店家資訊】——————–

廣招英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信守街70號
電話:07-2239739
營業時間:10:00~24:00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 一路333號
電話:07-3891387
營業時間:10:00~24:00

還有好幾家分店大家可以到網路搜尋看看

——————–【延伸閱讀】——————–

【高雄】鳳山美食‧老店 米苔目鹹粿

【高雄】俗擱有力的魅力!五甲自強夜市‧老人牌鴨肉飯

【高雄左營】吃了會上癮‧U.KI 蔥肉餡餅

【高雄】1200cc的魅力!大碗公咖啡(海岸咖啡)

【高雄】起司醬淋滿薯條的誘惑!查爾斯廚房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