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台中】品嚐美食新概念‧舒果 新米蘭蔬食

1.png

(撰文:研究仔)

服務好、餐菜多樣化、價格合理……,拿著舒果贈送的原子筆,在「顧客意見調查表」上將幾項滿意的選項劃上記號……
二訪王品集團的新品牌「舒果 新米蘭蔬食」,仍然讓我驚喜萬分!

2.jpg

舒果從台北開始延伸,現在桃園、竹北、台中這幾個地方都有分店(上次到訪的是桃園店),
台中店於8月中旬開幕,得知這個消息,研究仔就一直在找機會要到台中店試試。

3.jpg

台中的舒果位於五權路與中港路的交叉口附近,剛好在上次到訪的「王品牛排」旁邊不遠處。

4.jpg

餐廳位於二樓,有大家愛的舒適空間。

5.jpg

靠近窗戶邊的座位多了些許浪漫的風格,

6.jpg

王品西堤陶板屋相同的點菜模式,詳盡的菜色介紹可參考官方網站

7.jpg

前菜,這是固定的菜色,大家都會有一份,由前而後分別是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清爽的開始,就好想是要大家把味蕾叫醒,接著更能嚐出下一道菜的美味。

8.jpg

迷迭香火柴麵包,這也是每個人都會有的。

9.jpg

沾上凱薩沙拉醬更加美味。

10.jpg

時蔬棒沙拉,從這裡開始才是我們選擇的菜色,這道由千島醬及胡麻醬組合成的蔬菜盤很適合喜愛沙拉的朋友,

11.jpg

小杯子裡、菜捲底下的是胡麻醬,也是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地方。

12.jpg

青漾蕈菇濃湯,有著香菇、洋菇、杏鮑菇以及青豆熬煮成的濃郁風味,好喝、但適合不怕「菇味」的朋友。

13.jpg

米蘭南瓜濃湯,這次換成小麵來品嚐,同樣有不錯的評價!

14.jpg

卡洛佐尼枕頭披薩,我點了大份量的主餐!

15.jpg

上桌後服務人員會貼心的幫你切開,這份枕頭披薩的外皮帶有些許咬勁,內餡由番茄醬底搭配起士、菇類所組成,

16.jpg

滿滿的餡料,一個人吃真的很撐,但點這道餐的好處就是可以分給大家試試,多了幾份樂趣。

17.jpg

野菇甜椒串,食材有杏鮑菇、洋菇、香菇、茄子,另外的是牛肝菌燉飯,上桌時就像是個藝術品!舒果的擺盤總是這麼令人驚喜!

18.jpg

還有提供協助取串的服務,非常貼心。

19.jpg

如果擔心口味不夠重,還附有香椿沾醬,淋在飯上也是不錯的選擇。

20.jpg

花香烤杏鮑菇(佐山藥方磚堡),比起西堤、陶板屋,這蔬食的排餐反而更令我驚喜,
因為很少見到這類的食材以這麼「藝術」的方式上桌啊!同時好吃又健康當然大大的加分!

21.jpg 

醬燒山伏茸(佐松子鮮蔬捲),山伏茸就是我們常說的「猴頭菇」,口味上大家都說讚!不但入味且打破我對它以往的印象,
原來這食材經過了浸泡、川燙、酥炸、滷製多重手續才完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

22.jpg

主餐過後每人還會有這道「果香五穀炊飯」,不過通常主餐吃完就已經非常飽了,這裡再追加一小碗飯還真有點吃不下了呢!

23.jpg

24.jpg

接下來是最後的甜點、飲料。
這是卡滋櫻桃派+藍莓接骨木,以櫻桃派酸酸甜甜的滋味最為結尾是個不錯的選擇,
藍莓接骨木是接骨木萃取液與藍莓調製而成,同樣走酸甜路線。

25.jpg

義式雙色奶酪+黃金百香果粒汁。

26.jpg

依上次的經驗,我比較喜歡天使起司慕斯,另外加了熱帶雨林咖啡做搭配,一整個很下午茶的樣子,哈!

27.jpg  

結束全部的餐點,沒想到細心的工作人員發現這天我們到訪是因為朋友結婚的日子,特別「即興創作」的這份驚喜給他們!

——————–【店家資訊】——————–

舒果 新米蘭蔬食
官方網站:http://www.sufood.com.tw/index.htm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號2樓
電話:04-2206-1106
營業時間: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延伸閱讀】——————–

【桃園】王品集團‧舒果 新米蘭蔬食 

【台中】經典美味再現‧王品台塑牛排 

【食記】桃園‧TASTY西堤牛排 

【食記】台中‧TASTy 西堤牛排 

【食記】桃園‧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精緻餐點的誘惑) 

【台中】浪漫空間、私房夜景‧木桐堡景觀旋轉餐廳 

【台中】口袋美食又一發!泰食尚‧泰式餐廳 

【台中義式料理】溫韾又可愛的 Liwawa pasta 義式小館 

【食記】雙人份套餐物超所值!台中‧我的義大利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