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台中】下巴脫臼1公斤大漢堡‧牛逼洋行

30.JPG

(撰文:研究仔)

呼!看來我這週要好好的運動了!上週六過的太過充實啦!中午與一群朋友再度到「徠圍爐」用餐,下午到國美館看夏卡爾後,
晚上再到忠明南路的「牛逼洋行」挑戰大漢堡!(其實中間我漏掉了星巴克的星冰樂還有尼克咖啡~ 這一整個就是爆肥的行程啊!)
不過初次到訪的牛逼洋行實在太有趣了,讓我忍不住想要提早與大家分享!趕緊來看看吧!

29.JPG

先前在格友小涼家看到相關的介紹,這天晚上剛好有人提議要去試試,
這餐廳的外觀設計得太奇妙了,每次路過都印象深刻呢!到底裡面賣得是什麼東西呢?

28.JPG

要是我從這裡經過還以回這裡是賣洋酒的呢!或著感覺有點像是骨董店~~

27.JPG

進入餐廳這才發現裡面好寬敞,木製的設計空間有一點海盜船的風格,

26.JPG

說到海盜船,研究仔目前見過最經典的海盜船餐廳就屬菲律賓的「Il Pirata Restaurant」了!(點我連結看看到底有多厲害!)
不過我喜歡這裡有挑高的空間,雖然設計沒這麼講究,不過還是覺得很OK~

25.JPG

船屋的空間其實是開放式的廚房,這裡可以見到工作人員忙錄的製作漢堡。(晚上來這裡因為有打燈光比起中午來得漂亮)

24.JPG

桌子上有趣的漢堡包,之前看人家介紹這裡面是菜單,不過當天裡面是空的,這裡的菜單變成了很大一張,下面會秀給大家看。

23-1.jpg

餐廳內其他空間的擺飾。

23.JPG

由於事先沒訂位,我們一行人在門口等了大約20分鐘,也因為人數較多的位子大多還沒空出來,最後最後……
服務生帶我們走向左手邊那個超大的啤酒桶!

22.JPG

原來這是包廂!

21.JPG

其實這個包廂可以容納10個人,我們一行5個人用真是太奢侈啦!

20.JPG

菜單現在長這個樣子,非常的花俏!

19.JPG

簡單來說:1.先點主餐2.考慮要不要升級套餐3.加點其他炸物、點心,
撒尿牛堡?海王類魚堡?吃不堡是啥? 一堆有趣又怪異的餐點名稱讓我們討論許久~
原來這些就是牛肉堡、雞肉堡等招牌餐點,另外上面那個吃不堡是稍微小號一點的漢堡,升級版就變成「三小漢堡」的X3版本,
另外下巴脫臼堡就是雙層的牛肉,還有那個「吃不完」的超大漢堡就是4人份的大Size 漢堡,
再來下面有一些可以加的配料區,如果你吃過「發福廚房」的花生醬漢堡,或許你可以加花生醬試著升級一下!

18.JPG

炸物品項看得我們頭暈,直接點個「不可選拼盤」比較快嘍!服務生說:「這個真的不能選內容喔!炸什麼就搭什麼啦!」

17.JPG

單點漢堡內容包含了漢堡還有薯塊以及一杯超大且可以續杯的可樂!過癮啊!(不過這不是台灣啤酒!)
(另外如果升級成套餐+100元,飲料還可以選價格80元的飲品,超過補價差。)

16.JPG

套餐沙拉,份量不大,淋上油醋醬汁、口味清爽。

15.jpg

附餐濃湯超大一碗,而且裡面有豪邁的大塊火腿、馬鈴薯,這「盆」喝完大概就5分飽了吧!

14.JPG

我點的主餐「半獸人撒尿牛堡」,這個漢堡的高度的確嚇人,店家自製的牛肉又厚又大塊,據說每個漢堡都超過1公斤!

13.JPG

整個套餐份量驚人!不過事後證明我吃完後竟然可以幫別人吃!我其實是被自己的食量嚇到了~

12.JPG  

除了超大塊牛肉,漢堡外皮使用全麥製作,下層的蔬菜份量也不少,
由於這份漢堡太高大了,我想每個人腦中的資料庫裡,似乎都找不到如何食用它的資料……頓時不知如何下手~

11.JPG

結論就是要稍微壓扁一點,然後把你的嘴巴張到「快要脫臼」的大小,這才可以開始享受大餐!

10.JPG

怕吃太飽的朋友可以點這個「海王類魚堡」,因為這中間夾的魚塊似乎不那麼厚。
我覺得其實不用點到套餐,反而單點這主餐附有薯肥子,這就足夠把大家餵飽了,況且還有喝到飽的可樂!

09.JPG

小麵你這嘴巴已經張大最大了嗎?我還是去幫妳討一附刀叉比較快~~

08.JPG

藍波弱雞堡,裡面有雙層雞肉,這款我下次很想試試,因為它同樣價格有兩塊雞~

07.JPG

不可選拼盤,內含有起司條、薯條、甜甜辣辣的雞翅以及看似洋蔥圈的「花枝圈」!

 
我最喜歡他們的雞翅還有起司條。
(後面兩條有點像是蔬菜加菇類的春捲,詳細名稱大家可以見最上面的菜單)

06.JPG

如果想要挑戰一下,可以試試這個超厚的「下巴脫臼牛堡」,兩塊牛肉讓你怎麼壓也壓不扁,這可就要搞得下巴脫臼了啦!
另外值得推薦一下他們家的附餐「薯肥子」,脆脆的外皮沾了桌上附的蕃茄、芥茉醬後,即使是冷掉了還是很美味!

05.JPG

經過一番廝殺後,大家卯勁全力進行最後衝刺!我想下次要挑戰四人份的「吃不完」堡才夠過癮!

04.JPG

一餐下來5人總共花了1620元,再度提醒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不用點到套餐或下巴脫臼堡,
除非你真的食量很大,否則一個人2百多元的主餐就可以很滿足了喔!(這天真是撐死我了!)

03.jpg  

這裡是牛逼二店,門口車位很少,開車前往的朋友們可能要在路邊找一下停車格嘍!

——————–【店家資訊】——————–

牛逼洋行二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29號
電話:04-2326-3383
營業時間:11:00~23:00(22點後不供餐)

牛逼洋行一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自立街111號
電話:04-2372-1755
營業時間:11:00~23:00(22點後不供餐)

——————–【延伸閱讀】——————–

 

【台中早午餐】美式鄉村風之旅!尼克咖啡 

【台中早午餐】滿是兔子的可愛小屋!Doob 2 豆子咖啡

【台中韓式】 50種小菜免費吃到飽!韓鄉韓國料理 

【食記】養机場老闆的最新力作!台中‧K.布朗 早午餐

【台中義式料理】溫韾又可愛的 Liwawa pasta 義式小館 

【食記】值得再訪的好味道!台中‧天堂小店 披薩屋 

【食記】來一趟普普風之旅! 台中‧Bakku 二店

【台中逢甲】CP值又爆表啦!斑馬線 義式廚房 

【食記】雙人份套餐物超所值!台中‧我的義大利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 Reply
    Lydia
    2014-12-26 at 12:08:03

    它們的菜單讓我大笑了,下巴脫臼就算了,還有下面脫臼….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