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台中逢甲】CP值又爆表啦!斑馬線 義式廚房

1.jpg

(撰文:研究仔)

每到週末,只要是人在台中,總是有一股想殺去逢甲夜市的衝動!不過想到週末這附近癱瘓的交通,多少會削減一些興致。
於是我們想到一個好方法,那就是週六或週日的中午或下午時段再來這附近逛逛,沒有過多的人群,
而這個時間,正好也是到逢甲發現美食的好時機!

記得上次到便當街與「熊手包」初次見面後,拐個彎,印象中在這裡發現了一家義大利麵店,
最近聽朋友推薦說還不錯,正好趁週末中午人比較少的時間過來試試看。

2.jpg

引起我興趣的其中一大原因就是這裡的價位非常的有親和力,這個等會而見到菜單大家就知道了,
而門口大大的海報主打著「主食+39元」就可以升級成套餐!

3.jpg

時間才11點半,店裡頭已經有許多的客人,我們趕緊進去佔個位子,開放式廚房可以見到老闆正在料理義大利麵。

4.jpg

店內桌椅延伸了店名斑馬線的聯想,皆由黑色與白色構成。

5.jpg

這裡的義大利麵好便宜!我的天啊~CP值要爆表啦!從最便宜的60元到最貴的主餐不過是100元!
若要升級成套餐加上39元,也就是套餐最便宜只要99元!這麼經濟實惠的義大利麵套餐真是難得!

6.jpg

經由服務生熱心的推薦,我們得知青醬還有蝦醬是店內較熱門的類別,也算是招牌餐點。
另外,蝦醬義大利麵是由老闆自己研發出來的口味,喜歡蝦醬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就這樣,我們的2份主餐都+39元升級成套餐,選了檸檬紅茶以及玉米濃湯,玉米濃湯口味我喜歡,濃郁好喝。
另外套餐的蒜味麵包每人2片,上桌時還是熱熱的,搭配濃湯剛剛好。

7.jpg

8.jpg

沙拉份量適中,蔬菜新鮮,39元的套餐組合非常超值!老闆佛心來著的~

9.jpg

上桌嘍!80元的起司鮭魚麵!濃郁的青醬加上起司的組合,這口味讓我們很喜歡,
不過鮭魚呢?其實被攪散成小小片分開了,還是吃得到啦!

10.jpg

瞧這張攪散前的照片可能比較清楚一點,80元的義大利麵其實料還蠻多的。

11.jpg

70元蝦醬蚵蠣麵,來這裡用餐,若是不排斥蝦醬的朋友我覺得一定要試試這蝦醬的義大利麵!

12.jpg

 真沒想到濃濃的蝦醬組合成的義大利麵可以這麼美味!老闆你真是太有創意啦!

13.jpg

另外大家看照片可能會誤以為這份量很少,其實是因為店家用的盤子中間有碗狀的凹槽設計,因此當老闆煮好義大利麵上桌時,
大部分麵條都藏再凹槽裡,看起來會誤以為份量很少,但其實還蠻多的呢!如果真的怕吃不飽,那可以加10元加麵喔!

14.jpg  

 

原本還在想老闆餐點賣這麼便宜,會不會吃不到什麼好料?走進來品嚐後真相大白!老闆在開放式的廚房忙進忙出,
口味上也不會因為單價低而打折扣,感覺的出來店家非常用心的經營,在這裡研究仔要給他用力推薦!
有興趣的朋友們揪團去試試吧!

——————–【店家資訊】——————–

班馬線 意式廚房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7巷5號
電話:0980-107-319、0980-064-511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1:00

——————–【延伸閱讀】——————–

【食記】養机場老闆的最新力作!台中‧K.布朗 早午餐 

【食記】台中逢甲‧養机場

【食記】C/P值爆錶!台中逢甲‧MAK&MAY 又來了!

【食記】逢甲超人氣MAK&MAY II‧BESSIE’S KITCHEN 

【食記】台中逢甲‧豬窩 Pig House(三隻小豬也來湊一腳~) 

【食記】台中逢甲商圈‧98 義大利麵、焗烤、輕食 

【食記】台中‧艾隆義式麵食館 

【食記】台中逢甲‧uncle 9 美式餐廳 

【食記】台中逢甲‧格子 PASTA

【食記】巷弄中發現好店!台中逢甲‧客廳 平價義大利麵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