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益、一般體驗試用

【推薦】今年不能錯過的好書!跟著VIA一起全台吃透透玩透透

01 

02.jpg 

噹噹噹!今天研究仔&小麵要來放鞭炮嘍!(批哩啪啦~ 先自己配樂……)因為這次格友Via出書啦!

記得好久好久以前,研究仔收到朋友轉寄來的信件,

內容是一篇關於旅遊的文章,由於紀錄詳盡、文筆流暢且具親和力,

再加上所攝影的照片與文字編排協調,讓人看了心情大好啊!應該說是會有想背起行囊的衝動!

而這麼優質的圖文當然也就深深地吸引研究仔,呵呵!相信很多人跟研究仔一樣,都是這麼認識Via的~

「要去哪裡遊玩?」常常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到Via的BLOG去逛逛,

就連朋友們在蒐集旅遊情報時,往往傳來的盡是Via的圖文啊~~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斑!

OK!研究仔在這裡誠心推薦這本書給大家!以下彙整幾項不可不買的理由!(寫完馬上再到金石堂預購一本!)

1.這裡有Via嚴選全台120個景點!(這麼厲害的精選上哪兒去找!)

2.這是一本結合「旅遊」與「美食」圖文並茂的旅遊美食導覽書。(像研究仔這種愛吃鬼買來絕對很實用!)

3.由Via的親身體驗,引領大家用不同的角度體驗台灣之美!(看過Via照片的朋友們都說要去買單眼相機了啦!)

4.首刷送超值coupon券,還可以抽高級住宿券呦!(真的是超高高的CP值!)

03.jpg

04.jpg   

打個比方來說,好吃的甜點要經得起眾人試吃,而Via的好書,當然也提供讓大家試讀啦!

(點下圖可以連結到大圖,或是請大家點我連結到Via的部落格欣賞更多試讀的頁面喔!)

05.jpg

 

06.jpg 

07.jpg 

 03.gif 
 

via新書自我推薦:http://viablog. okmall.tw/blogview.php?blogid= 683

  

【博客來購書處】     【金石堂購書處】     【誠品購書處】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 Reply
    essay 20%
    2011-02-19 at 02:19:15

    .這是一本結合「旅遊」與「美食」圖文並茂的旅遊美食導覽書。(像研究仔這種愛吃鬼買來絕對很實用!)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