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

【食記】人太多擠不進去!台北三重‧北港龍門生炒鴨肉焿

今天要介紹的這道美食人氣可以說是旺到爆!不拼命點可能會吃不到的啦~
話說某個天氣晴朗的週末,我和仔弟恰巧來到台北辦事情,就特地繞過來,
由於週末的傍晚時段,客人非常的多,(但是……也太多了吧!請見下圖↓)

就連要擠進店內用餐都有點困難,因為內用可以不用像外帶區等這麼久(甚至不用等),
所以說什麼也要擠進去阿!  跟我一起殺進去吧!

店內空間不大,當天連走道上都擠滿了人,店家的座位大約十來桌,餐點雖然不用等,
但是總要等人家吃完,才會有位子,

花蓮有「鋼管紅茶」已經不稀奇了,三重這裡有「鋼管鴨肉焿」比較厲害啦!
沒想到鴨肉焿竟然可以從二樓隨時補進來,真是太有效率了!

來到這裡很簡單,就是「生炒鴨肉焿」麵、米粉、冬粉、粿仔四種,每碗50元,很平價呢!

等了好久的座位,餐點則是馬上就上桌了,研究仔點的這碗是鴨肉焿麵!

剛上桌時,一整碗糊糊的,還真看不出它誘人之處呢!

湯頭嚐起來口味有點類似之前去北港品嚐的「鴨肉焿」 ,但口味更勝一籌,
他們家的湯頭濃郁,口味較重,酸甜的滋味會讓你愈喝愈開胃,
湯頭除了洋蔥的香氣外,還帶有明顯的蒜頭香味,這個好~

麵條雖然沒有特別之處,但搭配著濃稠的湯汁,讓你每次夾起麵條就會伴隨些許湯汁,
嚐起來美味極了!另外,說是鴨肉焿怎麼沒提到鴨肉呢,因為風采都被湯頭搶光了啦!
雖然鴨肉也是不錯!但在重口味的誘惑之下,研究仔只記得口味還不錯的感覺~
還有,內用的朋友記得試試他們家的辣粉,搭配湯頭不但不會破壞原本的口味,反而有加分喔!
有到三重的朋友們,記得去品嚐看看喔!

——————–【店家資訊】——————–

北港龍門生炒鴨肉焿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龍門路134號

營業時間:7:00 A.M.~7:00 P.M. (週日公休)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 Reply
    食客
    2010-05-09 at 19:20:35

    真的很好吃阿^^!!!!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