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食記】哇~好大一支!高雄鼓山‧漁行大支佬黑輪(哈馬星黑輪伯)

延續上一篇的「蘇阿嬤雞蛋酥」之後,研究仔一行人繼續在附近尋找美食,

走在這鼓山渡輪站旁的老街上,很難不被上頭寫著「超大支黑輪」的招牌吸引過去,

原來這家就是有名的「哈馬星黑輪伯」!聽說這裡獨家超大支的黑輪就是他們的招牌呦!

晚餐時段,來這裡品嘗小吃的客人不斷湧入,連找個位子都要排隊呢!

直接到小攤子前面跟老闆點菜,另外還附有鮮甜的黑輪湯(自取)~

來來來!就是這支讓大家直呼:「好大~~」的黑輪!  

長度將近30公分、重量約半台斤!相較之下,隔壁的豬血糕就好像「哈比人」一樣嬌小可愛,

份量大約是一般小支黑輪的四倍大,每支40元,

親切的老闆幫我們把黑輪切片,裡頭最特別的是還包了鹹鴨蛋,

這支超大黑輪嚐起來真是美味極了!有大夥兒喜歡的Q軟口感,搭配簡單的醬汁更是風味絕佳!

原來老闆使用每日早上購買的新鮮的魚漿製作,純手工的真材實料,難怪口味這麼的迷人~

另外點的豬血糕、丸子、高麗菜捲也都不錯!

最後這道「烤黑輪」大家也是讚不絕口~ 這和大支黑輪嚐起來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有著酥脆的外皮,外頭灑上了一些花生粉,嚐起來鹹鹹甜甜,

倒是忘了價位多少? (知道的朋友幫我補一下^^4/16有網友告知20元一片,謝謝。)

以上,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漁行大支佬黑輪(哈馬星黑輪伯)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85號

電話:07-531-2082

營業時間:15:00 P.M.~ 2:00 A.M. (週一公休)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