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食記】新竹‧鍋大爺蒙古火鍋

大慶幫在新竹聚會的當天晚上,正哥帶我們到有名的「鍋大爺」麻辣火鍋店用餐,

詢問之後才曉得,原來正哥也是第一次來此消費呢!(聽說評價不錯,因此獲得正哥青睞)

早在用餐前幾天就訂好位置了,因為好吃得出名所以要早早訂位,呵呵!還好事前做足功課,

好友聚會,這種吃到飽的餐廳算是首選,「鍋大爺」每人消費是399元,外加一成服務費,

餐廳的座位不算多,座無虛席,趁著上菜的空檔先環顧一下室內環境,

醬料台上的配料五花八門,除了常見的辣椒、蔥花、白醋外,還有一大堆從未見過的「植物」配料,

頓時覺得這應該是「大長今」中的排場吧!雖然不知道該從何下手,但新鮮感十足。

大慶幫點的鴛鴦鍋上桌囉!鍋底裡加了些許中藥材,著實令人好奇它的味道到底如何?

先偷偷嚐了一口麻辣鍋底,辣度剛好,除了辣味還帶有中藥香,雖說是麻辣鍋但是多了「養生」的感覺,

另一半的鍋底也不賴,少了辣味刺激味蕾,入口滑順,養生的感覺更勝一籌咧!

等待食材上桌的空檔先去端飲料吧!

一口氣就點了滿滿的食材,桌面都已經找不到空隙了啦!(七手八腳的把食材入鍋)

經過一整天的活動,到了現在晚上8點多,大慶幫早已是飢腸轆轆、餓得兩眼發昏囉!

眼前的美食看起來鮮嫩可口,店家把食材都處理得很乾淨,呵呵!吃起來有皇上(后)享用御膳的快感~~

店內除了顧客點用的火鍋之外,鍋大爺還提供一些「現成」的食物供顧客無限量取用,

例如有鴨血、蒙古烤肉、水果、巧克力噴泉及冰淇淋等等,其中冰淇淋還有兩種品牌可以選擇,

分別為「明治」及「Häagen-Dazs 」,哇~鍋大爺還真是大手筆耶!

滾囉~滾囉~趕快趁熱大快朵頤一番,連擔任攝影師角色的研究仔都放下相機,搶食去囉!

食材眾多無法一一介紹,所以只好挑幾樣拍照亮相,再加上研究仔已經迫不及待地大吃特吃起來了!

(在此小麵向各位看官致歉,我們的攝影師稍稍的怠忽職守,所以精彩照不及拍攝)

若各位對這家餐廳有興趣,請親自體驗一番吧!

吃完火鍋,當然要嗑個幾球高級冰淇淋才痛快囉!

(特謝今天擔任司機要角的小明,真的辛苦你囉)

—————【店家資訊】—————

新竹市西門街66號1F(大遠百側門旁) 

訂位 03-5266119

AM11:30 ~AM 2:00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