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網購、團購美食、伴手禮

【試吃】台中大甲‧唯盛臻品肉乾

話說小麵還挺愛吃「肉乾」這類的零嘴,尤其是週末假日窩在家裡看個影片再配個肉乾,就成了簡單的享受囉!

所以,當研究仔在桃園拿到這款肉乾時,還特地放在冰箱好幾天,為的就是週末拿到台中和小麵共享啦!

(就當是補償她辛苦加班,沒能參加格友聚會……),

「唯盛臻品」的肉乾、肉鬆是擁有四十年歷史的老字號,位於台中縣大甲鎮,

(所以這兩包肉乾先從台中送到桃園,再從桃園又回到台中了,哈哈!)

隨著商品銷售的蛻變,現在連肉乾都注重起包裝了呢!

當然,精美之外,為求保鮮,包裝採用便利的夾鏈封口,開封後不用急著吃完,可以慢慢享受肉乾的美味,

品嚐第一款「蜜汁豬肉乾」,這是店家的招牌商品,獨家醬汁會讓你一口接一口吃不停呢!

第二款「香辣泰式豬肉乾」,帶有泰式香茅的口味配上香辣的調味,小麵&研究仔比較喜歡這款,

第一次嚐到這種泰式豬肉乾的新鮮滋味,沒想到它的風味意外的「和諧」,簡直是嗑得不亦樂乎啊~

「唯盛臻品」的肉乾厚度適中帶有些微的醬汁,吃起來又Q又香,電影都還沒播一半就被吃光光了呢!

——————–【延伸閱讀-傳承故事】——————–

(文章來源:唯盛臻品官方網站)
大甲鎮上的唯盛臻品是老師傅李江林40多年的堅持,老闆李江林十多歲就跟著父親一起做肉類加工製品,傳承技術40多年,對肉類的新鮮度要求十分嚴格,不僅堅持每天只使用新鮮溫體豬肉製作,而肉鬆肉脯更堅持採手工方式生產,產品不僅色香味俱全,還更具有獨特的口感及口味。老闆更為了顧及產品的衛生,製作上面全程使用逆滲透水,就是要讓客戶吃的更安心,唯盛臻品除了供應自有店面及傳統市場外也兼營批發台北、台中縣市等地的店家。

 大甲唯盛臻品,是早期位於清水鎮上的某間批發型式的工廠,當時的工廠每日售出的肉類半成品及完成品的貨量極大,觸角伸展到台灣各地,但隨著時代變遷,老闆為教育更好的下一代,陪伴家人到國外唸書,而忍痛將工廠頂讓給朋友繼續經營,如今孩子長大,老闆對自己獨家的好手藝及成就仍耿耿於懷,回台灣後,便定居在自己出生的家鄉大甲,重新開始,雖店名更改,產量也沒有過去的大手筆,但產品品質及新鮮保證的執卓仍保持至今,去年更被選為大甲鎮名產之一,此成績讓唯盛臻品更積極的保持得來不易的聲旺。

 早期批發肉類半成品及成品到北中南各店家時,信用及肉的品質相當重要,四十多年來,老板一再的執卓與堅持下,保持過去的經驗及傳統製作方法及純手工製作,每日選購檢驗合格的溫體豬肉,讓唯盛的產品更保有獨特的古早味。 

——————–【店家資訊】——————–

唯盛臻品官方網站:http://www.weisheng-foods.com/

地址:台中縣大甲鎮鎮政路58-10號

訂購電話:04-26764276

營業時間:7:00~19:00

(撰文、攝影:研究仔,文字編修:小麵)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