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美味食記

桃園 牛丼便當 | 隱身南門市場旁老牌便當店 排骨飯、豬腳飯推薦

桃園牛丼便當

桃園便當推薦這家在地人才知道的 牛丼便當 ,牛丼便當店就位於南門市場旁,是間屹立多年的老店;牛丼便當店用餐時間總是一位難求,外帶的朋友也是絡繹不絕,雖然便當調漲至100元起跳,但份量超多,連男生也能吃得飽~~牛丼便當我們比較推薦的是排骨飯、豬腳飯,份量多到便當都快蓋不起來,且完全看不到底層的配菜,吃起來飽足又滿足!文中一共介紹了6種不同口味便當,趕快跟著看下去就知道啦~~ 【店家資訊】 牛丼便當店 […]…

Continue Reading

公益、體驗活動、特賣會

桃園PUMA暢貨中心過季商品特賣會 | 全館3.5起 冬衣2件再9折 3件8折

最近換季很適合衝一波 桃園PUMA暢貨中心過季商品特賣會,這次桃園PUMA暢貨中心特賣會就位於桃園住都飯店D棟,開車的朋友憑消費發票還可折抵住都停車費,很適合一家大小一起來血拚;PUMA鞋衣全場最低3.5折起,冬衣買2件再9折、買3件再8折,還能現買現穿,買越多越划算;現場上千種商品款式多元又新穎,週週進新貨,不是那種陳年清倉貨,甚至還有外頭少見的童裝、套裝及特殊鞋、限量球衣可以選購,PUMA控一 […]…

Continue Reading

中部 南投 國內旅遊 美味食記

埔里魚市場觀光夜市 (第三市場夜市) | 張蒸餃大王 巨無霸臭豆腐

埔里魚市場觀光夜市

埔里美食推薦來埔里魚市場觀光夜市 (第三市場夜市)逛逛~~埔里魚市場觀光夜市 (第三市場夜市)是天天都有營業,這次我們品嘗了張蒸餃大王、純手工臭豆腐,兩間都非常推薦;埔里魚市場觀光夜市(第三市場夜市)跟一般夜市型態不太一樣,白天是生鮮果菜市場,晚上則是在地人會來覓食的美食集散地,不管是熱炒、烤玉米、烤肉、蒸餃、豆花、肉粥、臭豆腐等通通有,而且很多間都是在地老店,不管吃飽或吃巧都能一次滿足,文中也整 […]…

Continue Reading

南投 美味食記

埔里清寶鹹油條 | 在地傳統早餐 份量超巨的香Q美味

清寶鹹油條

埔里早餐就屬鹹油條最有名啦!!這次我們享用的 埔里清寶鹹油條 更是最知名的埔里鹹油條,深受在地人、觀光客喜愛,搬遷至現址後不僅方便停車,座位也相當寬敞;鹹油條乍看之下有點像小琉球的蔥油條,尺寸比傳統油條還要來得寬跟厚,裡頭加入配料讓口感更有層次,也有人稱為台式大亨堡,微酥蓬鬆帶點Q彈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其中我們最推薦的經典口味就是鹹油條加蛋(雙辣),另外紅豆餡餅也相當美味,建議大家週末假日早點來 […]…

Continue Reading

中部 北部 國內旅遊

苗栗白沙屯媽祖一日遊 | 全台最高媽祖 百年隧道 伴手禮 順遊後龍 通霄行程

苗栗白沙屯媽祖一日遊

苗栗白沙屯媽祖一日遊 路線推薦~之前我們就很常帶小朋友去找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娘娘祈福,去了幾次就開始從白沙屯延伸到附近後龍、通霄景點,沿著濱海公路剛好可以玩一輪,不僅好逛好拍,有時間的朋友還可以安排住一晚,來個苗栗小旅遊也不錯! 文中幫大家安排的是由北到南的路線,不管是欣賞海景、拍網美照或者是爬山、泡湯、買伴手禮都能一次滿足,有興趣的朋友趕快跟著看下去吧! 苗栗白沙屯媽祖一日遊:海角樂園>&g […]…

Continue Reading

台中 愛食記 美味食記

【台中美食】 炒飯超人 .份量十足、口味好的人氣炒飯!

炒飯超人

說到台中平民美食,這間「 炒飯超人 」也是榜上有名,在台中也有多間分店,這次我們享用的是漢口店,不僅餐點選擇多元,主打少鹽少油無味精,最便宜只要70元起跳就能吃到份量十足的炒飯,算是CP值頗高~~另外也有貼心分為葷食、素食餐點及餐具,讓茹素的朋友也可以安心享用!這次享用的麻油三杯雞炒飯、奶油干貝炒飯不僅吃得到粒粒分明的米飯,調味也是恰到好處,加上半熟蛋更是邪惡到極點,讓人一口接一口啊~~另外湯品也 […]…

Continue Reading

台北新北 美味食記

飛機河粉.挺過越戰的越南百年美味,29種河粉口味任你選!

飛機河粉

這次來林口三井Outlet我們決定到新開半年多的正宗越南「 飛機河粉 」嘗鮮,暫時放棄吃超過十次的屯京拉麵(笑)!!創立於1920年的「飛機河粉」是由豆府集團所引進,原本去年過年後打算要去越南考察一下美食,沒想到遇到疫情只好暫緩,現在在台灣就能吃到百年越南美味也是挺不賴的!「飛機河粉」光是主餐就有29種選擇,份量十足,加上小點、飲品,選擇相當多元,也可以加價升級套餐,吃完飽足又滿足! 【店家資訊】 […]…

Continue Reading

愛食記 桃園 美味食記

時時香 .瓦城集團旗下跨菜系中式料理,道道開胃又下飯!

時時香

來自瓦城集團旗下的跨菜系中式料理「 時時香 」,一直都是我們口袋名單之一,這次來中壢大江終於有機會品嚐; 時時香 特別結合川菜、台菜、粵菜等熱門中式菜系,加上獨門配方與創意發想,每道菜都是開胃又下飯,來到這裡完全沒辦法不吃白飯,只怕一口氣吃太多(笑)!這裡不僅有各種單點,也有提供多人套餐,人多人少都適合~~還有提供三種米飯,加價就可以無限享用,搭配超級下飯的料理整個邪惡到不行啊! 【相關資訊】 時 […]…

Continue Reading

美味食記 雲林

北港朝天宮美食 | 北港小吃大集合 從早吃到晚好滿足

北港小吃大集合

北港小吃大集合 ~ 來到北港朝天宮除了拜拜之外,朝天宮美食也是重點之一,尤其朝天宮小吃還不少,不僅充滿濃濃古早味,而且還帶有歷史感跟在地特色;尤其每年白沙屯媽祖都會來北港朝天宮進香,更是吸引大批信徒跟隨,北港小吃也是當然不容錯過~~文中分享阿婆古早味煎盤粿、金捷發煎盤粿、老等油飯麵線糊、福安鴨肉飯、圓環紅燒青蛙湯,都是我們很喜歡的朝天宮小吃,跟隨媽祖之餘也要好好祭祭五臟廟啊!   ▼北港 […]…

Continue Reading

3C、家電、家具家飾 3C家庭 今天來開箱

【SANSUI山水】聲の魂氣動 Hi-Fi 藍牙音響 | 免萬元將頂級居家音響帶著走!

山水 聲の魂氣動 Hi-Fi 藍牙音響

藍牙音響推薦這款由專業音響品牌山水所推出的 山水SANSUI 聲の魂 | 氣動 Hi-Fi 藍牙音響 ,以往使用小台的藍牙音響雖然較為輕盈、不佔空間,不過也因為功率過小容易破音或是聲音悶悶的。 這台山水SANSUI 氣動 Hi-Fi 藍牙音響可就不一樣了,可說是把頂級居家音響變小台了,不僅好提取、方便攜帶,還有40W的高功率輸出及13小時的高續航力,加上獨家的Soair氣動導音、主動式D類擴大器, […]…

Continue Reading